无中生有

   

【全职叶黄】凑合着过吧(06)

原作背景下的ABO,画风魔性不会写肉,所以基本就是一点点点肉渣 

多年损友搞上床,一次就标记,迫不得已(并不是)在一起

来一个老叶的单箭头吧(?)十有八九会坑

不合理的地方请无视,脑抽之作

 

  

 

 前文(只有05)

 

【06】

“好了队长那我先回家喽。明天再坐飞机去Q市。”黄少天轻快的站起身,和喻文州告别。

“好。”喻文州笑,“假期愉快啊少天!”

黄少天点头,“那当然!”拿好桌上的手机和钱包就往外走。刚走了几步,喻文州突然说:“少天你今天用了香水吗?”

“啊?”黄少天不明所以,“怎么会啊队长,我从来不用香水的你又不是不知道。那种东西娘炮兮兮的本剑圣才不喜欢呢。”

喻文州“哦”了一声权作答应,没提醒他很多男性都喜欢用香水,和娘不娘没关系,不过鉴于黄少天无限发挥的话唠能力,还是不说的好。

“觉得你今天有点不大一样呐。嗯,”喻文州犹豫了一下,“不太一样的味道。”

黄少天心里一紧,被标记过的omega身上在一段时间内会有双方信息素中和的味道。叶修信息素味道很淡,而他的信息素芳香馥郁,本来以为不会被闻出来的,没想到喻文州鼻子这么灵。

“额哈哈,大概是我老妈新换的洗衣液的味道。”说着还扯着衣领闻了闻,“嗯嗯嗯,肯定是的。队长你忙你忙我走了,我爸妈还等我一起吃饭呢拜拜~”

喻文州看着急匆匆走了的黄少天,总觉得哪里有点怪怪的。

 

 

虽然黄少天急急忙忙的从蓝雨俱乐部跑出来是怕心细如发的喻文州发现他的异常,但是黄爸黄妈在家等着他吃饭确实是真的。尤其是黄妈,黄少天忙季后赛一连几个周没回过家,她都快想死这个宝贝儿子了。

“天仔啊你多吃点,以前不是很爱吃这个菜的吗?”

黄少天扒着面前的一大碗饭,眼看黄妈又夹了一筷子塞到他碗里,十分为自己的胃和体重担忧。

“妈妈妈别给我了吃不完啊!我都快要撑死了。还有你没觉得你儿子我最近都胖了么?”

黄妈不满的瞪他一眼,“哪有胖!明明是瘦了!多吃点啊,早说不要为了个游戏那么伤心,不要熬夜,对身体多不好啊!妈妈都是为你好,天仔你还总是不听我的话。哎呦人家养儿子都是那么乖的,又体贴,你看看我养的这儿子哟……”

黄少天一看黄妈又出这大招,赶紧放下饭碗扑过去抱住自家老妈装乖儿子,“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么。妈你别老用这招啊用多了以后我可不理了啊。再说我怎么不好了,咱小区谁家儿子像我这么大就自己买房不用家里操心啊。”

“哼,混小子。我和你爸宁可你让我们多操点心,也好过成天不着家。”

黄少天蹦回去捧着碗继续吃自己的饭,黄妈看了他一眼,没再说话。

 

吃过晚饭,黄少天啃着个苹果看电视,顺便向黄妈报备了一下自己接下来的行程。

“去Q市啊。”黄妈皱眉,“你自己多注意。别贪玩…..”

“知道了知道了。不就是那啥啥吗我会处理的很好的不会有问题的,你看这么多年也…..”黄少天顿了一下,“也没事啊。”

黄妈在厨房洗碗,突然说:“天仔啊,你和你们队长最近相处的还好么?嗯…….妈妈是说,那个,你还是找他帮忙吗?”

黄少天发情期有时候会找喻文州临时标记的事情黄妈是知道的,所以黄少天也没怎么惊讶黄妈这么问,随口说:“就那样啊。我和队长认识最久嘛,一直就那样。”

“哦。”黄妈答应着。

 

 

黄少天是在兴欣第三场对霸图艰难拿下胜利进军总决赛的时候接到喻文州的电话的。

“喂喂喂,队长啊怎么了找我什么事情?啥?我妈找你?问你是不是……卧槽我妈怎么知道的!啊?就那事……好吧是真的。哎呀说不清楚,我现在刚出霸图的场馆的,周围都是人。你等我回酒店再说好吧就这样我挂掉了。”

黄少天按下结束通话,心里一团乱麻,脑子里一团浆糊。刚刚喻文州的电话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

黄妈知道他被标记了。

黄妈以为那个alpha是喻文州。

黄妈去找喻文州谈话。

喻文州完全不了解情况于是……黄妈震惊了,喻文州也震惊了。

黄少天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点蜡。

喻文州已经打电话过来了,十有八九黄妈的电话很快就要来了。黄少天抖了一下,想想他妈的战斗力就发憷,还是赶紧自己打电话坦白吧。

 

黄少天好不容易和黄妈解释清楚标记自己的确实不是喻文州,但也不是自己随便找的什么人,而且绝对不是被强迫的balabalabala……刚想松一口气,就被黄妈接下来的提议惊的差点蹦到马路中间。

“什么???带他回家给你和我爸看看???不行啊他……哎呀我们不是恋人啦那真的只是个意外!而且他最近很忙要比赛啊!啊,对,也是玩荣耀的。”

黄少天垂头丧气,“我当然知道标记对omega很重要啊。可是他也不是故意的,总不能因为这个赖上人家吧而且那个老不修本少才不要和他一起过呐。”

“唉唉唉,不是!他还不到30岁,我说他老,是调侃啊平时都这样说的。不说了妈我在马路上打电话很危险的,嗯嗯嗯,等我回家一定跟你解释清楚。呀呀信号不好我挂了。”

“呼——”黄少天长长吐了一口气,总算是暂时打发掉了。可也就是暂时啊!他不可能一辈子不回家,一回家肯定还得和爸妈说这个。黄妈是omega内科医生,黄少天本来就最担心被黄妈看出来他身体的异常,出来跟着兴欣比赛也有逃过黄妈的想法,可是没想到还是没瞒住。更糟糕的是现在连喻文州都知道了

“啊啊啊真是烦死了!!!该死的混蛋叶修都怪你!”

“怪我什么?”

“嘎????”黄少天僵硬的转头,结果看见某个被他诅咒的人叼着烟大喇喇的站在两步远的地方。黄少天来不及吐槽叶修为什么会出现的如此及时,上去就一把把人抓住拉进了旁边人少的一个拐角,“卧槽老叶你就这样一点伪装都没有的站在霸图主场外?尤其你们兴欣刚刚还把人霸图淘汰了,不怕被套麻袋打死啊!你还以为这是你没露过面的时候么现在哪个荣耀粉不认得你这张虚胖脸!”

叶修打量了一下黄少天的棒球帽和大墨镜,说:“你搞成这样还不是被哥一眼就认出来了。”

“……”

“刚刚到底在说哥什么坏话?正好被哥听见,呵呵。”

“呵呵你妹啊!没什么没什么,我每日念你一遍不行啊!反正背后说你坏话的荣耀粉多得是,不差我这一个!”

“哟。”叶修从一串话中找到了重点,“每日一念啊,这么想我?真是受宠若惊。”

黄少天愤怒:“靠靠靠老叶你要脸不要!别断章取义行吗?重点是每日一念么?是念的内容好么不自恋会死啊你!”

“行了行了,别在这站着了。就像你说的,多不安全。霸图粉那帮汉子论战斗力绝对荣耀第一啊!都是被老韩带坏的啧啧啧。看看我们兴欣的粉丝多理智。”

……你们兴欣才几个粉!!!

 

 

“老叶你……你变异了?”

“……你变态了?”

“滚滚滚滚!本剑圣好的很!”黄少天恶狠狠的说。

叶修耸肩,“那我更没理由不好了。”

“那你带我来这里干嘛???”

“这里”指的是一家甜品店。店面不大,也比较隐蔽。装修的粉粉嫩嫩,十分小清新。粉红心形的东西到处都是,连店里放的音乐都十分甜蜜。怎么看都不像是黄少天和叶修该来的地方。不对,是不该他们俩一起来的地方。

“吃东西啊。你不饿吗?”

“大晚上的吃甜食老叶你没事吧?还是你要帮你们队里的妹子带?哦一定是要帮她们带吧。那我先走了,还有事情要和队长说呢。”

黄少天站起来刚要走就被叶修拉住了,“不是。就是带你过来吃的。坐下。还是,你不喜欢吃甜食?”

“哈?”黄少天懵懂,黄少天茫然,“甜食还好啊,也不是不爱吃……”

重点是为什么要和你一起在这种充满粉红泡泡的地方吃?!

“那就好。老板——”叶修招呼店里唯一的工作人员过来,很快点好了饮料和甜点,整个过程十分淡定,毫无违和感。

 

“诶?老叶你怎么就点了一杯饮料?只给你自己吗这也太抠了。你不至于这点钱都没有吧。你早说啊本剑圣请你也不是不可以——”黄少天见店主居然只拿了一杯饮料过来,惊讶的说着,突然手里被塞了一根吸管,梗了一下才说,“老叶你这是穷疯了?”

一杯饮料,两根吸管。

一起喝???什么情况!!!今天的叶修果然不对劲啊!!!

“一起喝。”叶修说。

“额不用了我带了钱可以再叫一杯,老——”叶修伸出一根手指抵住黄少天的嘴唇,打断他要说的话。

叶修严肃脸:“沐橙说的,情侣之间必做的事情之一——用两根吸管喝同一杯饮料。”

黄少天脑子一炸,“情侣”两个字以最大的字号在他脑子里翻滚。

情侣情侣情侣……

你妹的!谁跟你是情侣啊!!!

 

 

-------------------------------------------------------------

过渡章。

下面的写了一点懒得凑在一起了先发这一点吧。这个文大概不会很长所以进展比较快╮(╯_╰)╭

评论(32)
热度(7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