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全职叶黄】凑合着过吧(07)

原作背景下的ABO,画风魔性不会写肉,所以基本就是一点点点肉渣 

多年损友搞上床,一次就标记,迫不得已(并不是)在一起

来一个老叶的单箭头吧(?)十有八九会坑

不合理的地方请无视,脑抽之作

  

        有神转折请注意!!! 有狗血请注意!!!

 

 

 

【07】

“谁特么跟你是……”黄少天大叫,又想到周围还有人,赶紧压低声音,“谁特么跟你是情侣你说清楚啊老叶!”

叶修就像平常叼着烟那样叼着吸管,“标记都标记了,剑圣大大不跟我跟谁?”

“我次—奥—”黄少天怒了,“不是都说了忘了那事就当没发生过吗?老叶你怎么回事?”

“我是能当什么都没发生,你行么?我看你们蓝雨官方发布的选手资料上写着你妈妈是专职的omega内科医生,你自己又是omega,有些事情,你比我更清楚吧。”

黄少天不说话了。

Alpha一生可以标记无数个omega,可是omega不出意外的话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这是天生的性别分化带来的不公平。现行的法律不允许一个alpha和多个omega结婚,这本来是为了降低AO两性之间的不公,保证omega的利益。可是却造成了一些omega受标记后被抛弃而无法再享受正常的婚姻权利的恶性事件。Alpha天性里有强烈的领地意识和独占欲,只是“做”的话也许没什么,可是绝对没有哪个alpha能接受和自己结婚的omega身上带着别人的标记。而且据几年前政府调查的数据显示,就算是对信息素不敏感的beta,对这种情况表示介意的也占了很大比例。

简单的说,如果黄少天不和叶修在一起,基本上就注孤生了。

 

黄少天倔强的扭头,说:“我不喜欢这样。”因为一次意外的标记硬把两个人捆在一起,对叶修不公平,对他也是。

叶修站起来向着黄少天的方向俯低身体,黄少天不自觉的向后仰。叶修一只手撑着桌子,一只手扶着黄少天的肩膀不让他向后,一个轻柔的吻落在黄少天额头。黄少天哆嗦了一下,刚要说话,叶修抢先:“少天,你现在很清醒。那么,觉得讨厌吗?”

黄少天张张嘴,顿了一下才说:“……好像,不讨厌……”

叶修的吻又往下,落在眼角,“这样呢?”,鼻尖也不放过,“这样呢?”。最后落在黄少天因惊讶而微张的嘴唇上,细细的研磨亲吻。

“这样呢?觉得讨厌吗?”叶修的声音低低的,像温水淌过耳边。

黄少天醒过神来,第一反应是看看周围。好在这家店小,现在是大半夜更没有什么人,除了他们俩就只有一桌。小情侣看起来是学生党,甜甜蜜蜜的没空理他们。

“叶叶叶叶叶叶修你发什么疯?”黄少天脸通红。这么苏的叶修,是把全身的技能点洗了重点的吧!

叶修站直,居高临下的看着无措的黄少天,说:“既然不讨厌,为什么不试试?额,虽然我也觉得能成的可能性不大,但总比不试要强吧。还是你觉得,和我在一起还不如打一辈子光棍,嗯?剑圣大大。”

沉默。

“为什么一定要在这两个选项里选?”

“咦?”叶修疑惑,“还有第三个选择吗?”

“有啊——”黄少天活动了一下手指关节,“比如说,弄死你!”

“……我认为不需要做这种完全不可能的假设。”

 

“你这算是同意了?”叶修叼着吸管。

黄少天也叼着吸管,“不同意有什么办法?我妈都已经知道了,拿你回去也好交差。反正就半年,成就成不成拉倒。本剑圣就算打光棍也是闪瞎眼的钻石王老五,黄金单身汉!”

半年磨合期,是他们约定的时间。如果在半年里他们能接受彼此成为比朋友更亲密的存在,那就领证摆酒,不行的话就挥挥手江湖不见。

“唉唉唉你慢点喝给我留点!!!叶修你别说这家店的东西还不错,以后再来Q市打比赛一定来这里。带我们全队一起来,小卢也很爱吃甜的!”

“说话的时候别含着吸管,你刚刚是不是吐进去了?”叶修伸手把黄少天嘴里的吸管扯出来。

黄少天抗议:“我哪有!你别瞎说!我看你才是吐进去了呢!”

“好了好了别闹了,有没有一点情侣的样子,你看看人家!”叶修朝着那边的小情侣努努嘴。他们额头抵着额头,正亲密的靠在一起说悄悄话。

“诶~~~”黄少天抖抖肩膀,做出个嫌弃的表情,“老叶你不会也要这样吧。快奔三的人了要点脸行么?你不要本剑圣还要呢!”

叶修不说话,把黄少天的吸管塞回去堵住他的嘴,自己也重新叼起来。

黄少天乖乖的喝着饮料,往前蹭了一下,一下子和叶修的脸挨得很近,鼻尖碰到鼻尖。叶修挑了一下眉毛,刚想往后缩一点,黄少天的鼻子又碰了他一下。

故意的。

黄少天狡黠的笑,眼睛里亮晶晶的都是得意。

叶修也想笑,这小家伙现在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的状态么?画风转变的也太快了,差点招架不住啊。

不过也只是“差点”而已,叶修大大的反应和意识一向是很迅速的。黄少天这么主动他也不能落后啊。于是叶修不退反进,微微欠身,亲昵的蹭了蹭黄少天的侧脸,然后就看见黄少天的脸颊上染上一层薄红。

今天一晚上脸红的时候比过去的十年都要多啊剑圣大大!

黄少天不甘示弱,故意把自己的鼻尖抵上叶修的鼻尖,额头也对上。脑子里混乱的想幸亏这桌子不宽,要不然两个人简直像是在抵角的牛啊!

四目相对,呼吸相闻。

“叶修你鼻子凉凉的。”黄少天嘟囔。

叶修从来没觉得离黄少天这么近过。就算是他进入黄少天的时候也不能比。那是生理上迫不得已的靠近,而这次不一样。是更近的,更温柔的感觉。

 

“靠再看下去要变成斗鸡眼了!老叶你还挺能坚持!”黄少天撤开脑袋,使劲眨眼。

……黄少天你真是有特殊的毁气氛技巧。

 

“咳咳。”叶修假装咳嗽,“不喝了。你吃东西吧。”

“……刚刚你是不是往杯子里吐泡泡了老叶?不是我说你啊——”

“……”别提这个梗了好么!还有没有点气氛了!

 

 

黄少天回到酒店还没来得及给喻文州去电话,喻文州已经打过来了。

“咦队长你时机掐的好准啊!我正好刚到酒店,你难道在我身上安了定位仪么哈哈哈!”

“是叶神吗?”

“诶?”

“标记少天的alpha,是叶神吗?”

“哇队长你怎么猜到的!难道是掐指一算吗?你什么时候去找王杰希学的,还是说你自学成才?好吧的确是叶修那家伙反正你早晚也会知道。不过我还是蛮好奇你是怎么知道的。”

“开电脑,上微博。现在已经被刷到热门了,应该很好找。”

“哦哦哦。”黄少天一边夹着手机,一边打开笔记本上微博。

“看到了吗?”

“没呐。网页卡住了,什么破网速啊!啊——刷出来了,我看看……靠啊!”

一条半小时前发布的微博现在转发已经破万,并且还在持续上升。黄少天、叶修和蓝雨兴欣都被原博艾特,现在被轮的眼花缭乱。不仅是官方微博,蓝雨和兴欣战队的其他成员也都被轮了。很快,荣耀联盟的官方微博、冯主席的微博、其他职业大神的微博……无一幸免。整个荣耀圈都为这条微博疯魔了。

 

九阕

看完比赛回家,路遇大神!人品不能更赞!@叶修V @黄少天V 大神们是在一起了吗嘤嘤嘤甜蜜死了!!!祝幸福!!!@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 @荣耀—蓝雨V 官方来盖戳证明啊![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原博不长,可是信息量够大,尤其是后面附着的五张照片。照片看起来是在店外拍的,和当事人隔着一层玻璃。不过这丝毫不损照片里二人的清晰度,只要是荣耀粉,绝对不会认错。黄少天的omega性别是公开的,叶修是alpha大家也都知道。所以这两个在一起,在理论上是完全可能的。叶修俯身吻黄少天、两人含着吸管喝同一杯饮料、黄少天坏笑着蹭叶修的鼻子、两人额头相抵以及最后一张叶修大拇指按在黄少天嘴角,看起来是帮他擦掉蹭上的奶油。在甜品店柔和的灯光之下,所有的照片都透露着暧昧——不,是甜蜜的气息。

底下的评论就像打了鸡血,各种求后续求更多、舔屏祝福拜大神,还有什么拆西皮逆西皮,下楼跑三圈是什么鬼东西???总的来看,还是祝福居多,偶尔有几个说话阴阳怪气的很快就被喷的体无完肤。谁让照片里的两位看起来那么甜蜜呢?就算是顶着霸图粉ID的汉子们也痛快的给叶修这个宿敌送上了祝福——祝福他被话唠折磨到死。

 

“看到了?”喻文州在电话里平静的问。

“看到了……”

“是真的?”虽然已经有无数PS大手、摄影发烧友拍胸脯作证照片毫无PS痕迹,喻文州还是希望从黄少天这里得到最终的答案。

“嗯。是真的。”本来也没打算能瞒住蓝雨的队友,只是没想到曝光的这么快,范围这么广而已。

“你和叶神……在一起了?”

“嗯。”简短的回答。

“知道了。确实是情侣的话,这边公关会好做很多。毕竟谁也没资格不让你们谈恋爱。而且你们俩都没什么其他绯闻,公开恋情的话也是很正面的新闻。那我就通知经理,让他和兴欣那边接洽了。叶神的话,公开没问题吧?”

叶修前八个赛季一直拒绝露面,但是本身又不是外界猜测的那样高冷的人,所以真正的原因在他第十赛季破天荒出现在媒体面前之后一直是个未解之谜。喻文州这时候能想到叶修也许会有顾虑,不得不说他的确是十分细心的人。

“啊?他啊……我问问他。”黄少天刚想打开QQ,喻文州在那边又说话了,“不用了,少天你刷新一下。”

“嗯?”黄少天摸不着头脑,依着喻文州的话刷新页面。一条新的微博跳出来——

 

叶修V

哟,照片拍的不错啊!能私信我一份原图吗?收藏一下。大家也不要太惊讶嘛!没见过谈恋爱的吗?@黄少天V

@九阕

看完比赛回家,路遇大神!人品不能更赞!@叶修V @黄少天V 大神们是在一起了吗嘤嘤嘤甜蜜死了!!!祝幸福!!!@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 @荣耀—蓝雨V 官方来盖戳证明啊![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承认了!!!

屏幕前的粉丝们震惊!荣耀圈震惊!苦于没有干货可写的记者们震惊!

——叶神与剑圣公开恋情,秀的就是甜蜜!

——真正的相爱相杀:叶修和黄少天不得不说的故事

——剑圣千里相随,只为赛后一聚

——叶修承认恋人身份,韩文清黯然离去

…….

这种标题比什么“兴欣爆冷击败霸图”“蓝雨败,霸图再败,谁能阻止兴欣”“轮回VS兴欣,让我们拭目以待”要吸引人眼球多了好么!哦最后一个不要在意,乱入……

 

 

“这样真的好吗?”兴欣下榻的酒店里,众人围在一起看叶修发微博。

“有什么不好的?本来就没什么见不得人的。说清楚了粉丝们就不会乱猜,过几天新鲜感没了就OK了。”叶修回答,又对着其他人说,“你们,别为了这点事影响训练啊!咱们还得拿冠军呢。”

众人都点头,虽然他们看到这个消息也很震惊,也很想八卦一下,但是现在什么事最重要的他们还是明白的。

不过魏琛是个例外,他现在极其不淡定。头发都快要竖起来了,要是不包子拦着,能扑到叶修身上咬下一块肉来。

“叶不修你这个不要脸没下限的家伙是怎么把我徒弟拐到手的!说,是不是用了什么卑鄙无耻的手段!我家少天怎么可能看的上你,跟你还不如跟那个精明的手残呢!”

叶修扬扬眉毛,“老魏你管的还挺宽。说实话吧你是不是对哥有想法?哥知道自己魅力大,你放心,不嘲笑你。你看剑圣大大还不是被哥征服了么?”

“呸!”魏琛简直想吐叶修一脸唾沫,“怎么就美不死你!”说完甩开包子的手骂骂咧咧的走了,隐约能听见是什么“好白菜就这么被猪拱了”之类的。

“行了行了不早了都散了吧,没什么可说的。”叶修招呼众人回去休息,众人都离开,只剩下苏沐橙留了下来。

“怎么了?”叶修知道她一定是有话要说。

“你和黄少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怎么不知道?”叶修的大小事情从来瞒不了她,不可能绕过她搞什么地下恋情。

“就刚刚。”

“啊?不会吧……”苏沐橙惊讶的瞪圆了眼睛。

叶修笑:“以后再详细和你说。快去睡吧。小心明天起床有黑眼圈,你可是联盟的女神啊!注意形象。”

“得令!”苏沐橙敬了个礼。

 

送走苏沐橙,叶修的电脑右下角,一个红枫叶的QQ头像疯狂闪动着。叶修点开,一号红字差点闪瞎了眼。

——混账哥哥!前两天刚说爸妈给你物色了一个门当户对的女性omega,你就来这么一出!照片是不是你找人拍的!是不是你故意散出去的!阴险!卑鄙!无耻!我才不信有这么巧!!!你的阴谋不会得逞的!!!我不会替你娶那位小姐的!!!

 

 

 

 

--------------------------------------------------------------------------------------------------

叶黄现在对彼此都没有箭头!!!!

谢谢看文的GN们一直忍受我的神转折和狗血.......OTZ

所以,你们觉得老叶是不是故意的????老叶为什么前面一直打直球????【看我阴险的眼睛

下一章我会告诉你们,我叶神——呜呜呜(被拖走了)喵呜奥喵姑娘说的对,剧透不好。

 

评论(84)
热度(10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