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叶/喻/黄】嫉妒

叶修:文州,你嫉妒过少天吗?
喻文州:嗯?
叶修:当初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他就是老魏的宝贝,未来铁板钉钉的王牌。一个天才的存在,有时候对其他同伴来说未尝不是灾难。你看看微草的高英杰就知道了。何况……
喻文州:何况我那手速,大家都觉得我是训练营的笑话。
叶修:嗯,你懂的。
喻文州:那时候对少天,羡慕的确有。嫉妒倒谈不上。
叶修:我猜也是。你这家伙看着淡然,其实骄傲的很。怎么会去嫉妒别人。
喻文州:不。我嫉妒过的。
叶修:哟——谁啊!
喻文州:少天。
叶修:咦?
喻文州:他手速比我快、天赋比我好、得到的关注比我多,这些都只是羡慕而已。可是知道你喜欢他的时候,我是真的嫉妒。




———————————————————————
三角三角好想看o(╯□╰)o

评论(2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