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全职叶黄】相性一百问(1/4)

没想到写这东西这么累人......本来想一次完结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1 请问您的名字? 

叶修:叶修

黄少天:黄少天

(黄少天:这样愚蠢的问题居然也要问,把我们请来不知道我们是是谁吗?明明知道吧明明是知道的吧……唔唔唔……..

叶修:继续。)

 

2 年龄是? 

叶修:27

黄少天:24

 

3 性别是? 

叶修&黄少天: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叶修:唔,狂炫酷霸拽?呵呵,开玩笑的。哥应该是温柔腹黑又强大,豁达潇洒又随和。

黄少天:我呸!老叶你要脸不要,就你还……唔唔唔……

叶修(淡定脸):好好回答你的问题,懂?

黄少天(点头):唔唔唔……

(叶修拿开捂在黄少天嘴上的手)

黄少天(愤怒的瞪了叶修一眼):我嘛,大家都知道,是阳光帅气笑口常开活泼健谈助人为乐积极进取…….唔唔唔……

 

5 对方的性格? 

叶修:活泼的过头。

黄少天:我哪有!(叶修似笑非笑看了黄少天一眼)我…….

黄少天(拿手挡在嘴边):哦哦哦回答我自己的问题咳咳咳。老叶的性格就算我不说大家也知道啊,就是特别不要脸特别没下限特别自恋。(看了叶修一眼,咬咬牙)还特别爱死撑,明明是恋人,结果嘉世把他逼成那样的时候,一点也不告诉我,说退役就退役,说消失就消失,有没有考虑过一点我的感受啊!麻痹这也是自私你知道不知道啊…….唔唔唔……

(叶修直到怀里的人被吻的满脸通红才放开)

叶修(郑重的):以后不会啦剑圣大大。

黄少天(脸红):……再补充一点,本剑圣这么好居然还敢嫌弃,有眼无珠。

叶修(无奈的):我哪里嫌弃你?

黄少天:嫌我话多,活泼过头。

叶修(又亲了一下):我就喜欢话多的。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叶修:网游里。

黄少天:时间的话,十年前。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叶修:话多的小鬼。

黄少天:你才小鬼!

叶修:14还不叫小鬼?

黄少天:你也才17好么!你给我的第一印象还是假装成熟的、不要脸的、勉强有点厉害的网瘾少年呢!

叶修(挑眉):勉强有点厉害?虐你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黄少天:滚滚滚滚!黑历史不要再提!下一题!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叶修:唔,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

黄少天(急了):怎么不好回答哪里不好回答!难道我没有让你觉得喜欢的地方么?!

叶修(笑):如果问不喜欢哪一点,那就好回答多了。

黄少天:不喜欢哪一点!!!

叶修(温柔的笑):没有。全部都喜欢。

黄少天(脸通红):我,我也都喜欢。

叶修(掏掏耳朵):什么?少天你说什么?风太大,没听清。

黄少天(一巴掌拍过去):你妹的风太大!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黄少天(恶狠狠的):没下限不要脸!

叶修(依然很温柔的笑):完全不讨厌。我怎么会讨厌少天呢?

黄少天(依然脸通红):靠靠靠靠犯规啊!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叶修:好啊。

黄少天(痛心疾首):你看看你看看,又问这么白痴的问题,我觉得出这套题的人太不走心了,简直跟凑字数是的。能不能出点有营养、让我有回答欲望的问题,比如说啊……唔唔唔…..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叶修:少天,天仔,小天,烦烦……

黄少天:滚滚滚,后面那三个什么时候叫过!

叶修(意味深长的):你忘了?就是……那个时候啊。

黄少天(抹一把脸,但是依然通红着):你妹的当我没问过。我平常叫他就老叶,叶修,叶不修什么的。妈的以前还叫过叶秋,想想就不爽。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黄少天:就叫少天就好啊。

叶修:叶修哥哥?修哥哥?修哥?实在不行叫哥也可以。

黄少天(差点跳起来):谁和你哥哥妹妹的!!!!叶不羞叶不羞叶不羞!!!说你不要脸你还真的豁出去啊!本剑圣还要留着脸见粉丝呢!

叶修(点点黄少天的嘴唇):其他几个就算了,‘哥’你是叫过的吧,嗯?别不承认啊。

黄少天(真的跳起来了):还不都是你不要脸,在那种时候逼我,我…….唔唔唔……

叶修(淡定脸):闺房之乐,就不用说出来和大家分享了。回去留着哥跟你慢慢回忆。或者,再示范一次也不是不可以。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黄少天(翻白眼):大尾巴狼。

叶修(摸摸下巴):小狮子狗?

黄少天:你妹的你才狮子狗,你全家都狮子狗!

叶修:我全家里也有你。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叶修:冠军戒指喽。反正哥不缺。

黄少天(没好气):烟。这老烟枪一时半刻都离不开烟,说了他多少次也不知道克制一点。烟这种东西能抽的那么勤么?不知道对身体有害吗?不知道二手烟也是有害的吗?以后老了生病怎么办……

叶修:那你怎么还要送烟?

黄少天(愤怒的):我送的至少是精挑细选对身体伤害小一些的好烟名烟,要是你自己买还不是随便什么货色凑合凑合就行了!

叶修(轻叹了一口气,摸摸黄少天的发顶):以后不会了。

黄少天(跳起来):唉唉唉唉!这可是你说的!是不是是不是!以后都不准抽烟了!这怎么搞,录音还是摄像???总之留下证据不能反…….唔唔唔……悔!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黄少天(挠挠头):倒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反正就,他送的就好啊。

叶修:剑圣大大把自己裹上红绸子躺床上,当礼物送我呗。

黄少天:滚滚滚滚!电视剧看多了吧你!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黄少天(掰着指头):抽烟没数儿啊,熬夜打网游啊,瞎爆手速啊(眼睛不自然的眨了眨)还,还有那什么的时候说垃圾话!

叶修(抽了一口烟):没有,都挺满意的。要是下次能主动点就更好了。

黄少天:次奥!!!什么下次什么主动啊!老叶你别乱说话,好好回答问题!

叶修(眨眨眼):你懂的。


17 您的毛病是? 

叶修(疑惑状):哥能有什么毛病?哥是荣耀完美男神好么!

黄少天(黑线):我不认识旁边这个自恋的没下限的家伙。当然了,本剑圣是真的没什么毛病。

叶修:呵呵。


18 对方的毛病是? 

黄少天:唉呀说真的,我觉得问题真的重复了啊。好吧那我就重复说一下好了。不要脸没下限自恋爱死撑,爱喷垃圾胡巴拉巴拉……

叶修:如你们所见,话太多。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黄少天:一个人默默的扛下所有事,不让我知道不让我和他一起分担。

叶修:我保证以后真的不会了。少天没做过让我觉得不快的事。跟他在一起一直很快乐。

黄少天(小声的但是看起来很得意):老叶你又犯规哦。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叶修:一个人默默的扛下所有事,不让他知道不让他和我一起分担。我再保证一遍,真的不会了。

黄少天:哼。他上个问题都说了啊,本剑圣从来没做过。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叶修(暧昧的笑):该做的都做了

黄少天:不该做的你也做了!

叶修(好奇):什么事不该做的,嗯?

黄少天:……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叶修&黄少天:网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叶修:唔,我觉得还不错啊。打荣耀打了一下午。可惜比赛环境有点恶劣,某人一输就急眼,但是一直在输。

黄少天(低气压):气死人的气氛……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叶修(仔细想了想):我的小号把他的小号扑倒在地算不算?

黄少天:咳,偷偷摸到手。

叶修(惊奇):你什么时候摸的?我怎么不知道?

黄少天:抢你鼠标的时候啊。

叶修(一脸佩服):别歪曲事实好么。你那是摸手吗?明明整个人都扑过来了。哦怪不得你当时要扑过来。

黄少天:黑历史都说了不准提!!!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叶修&黄少天:网吧。

------------------------------------------------------------------------

今天刚考完一场高数,第二波立刻来了(尼玛一回来上网就看到了新通知!),码个这个耍耍~唉前面的问题都比较无趣,后面想写的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写到~

评论(20)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