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叶/喻/黄】多情



——就是写来自己爽的,不喜勿入




第八赛季蓝雨遗憾败北,一队人半夜跑去喝了个烂醉。而喻文州保持一贯的冷静自持,最后还能把醉的几乎不省人事的黄少天架回宿舍安顿在床上。
喻文州把黄少天的衣服放好,要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黄少天一眼。他侧身睡着,月的冷光落在他年轻的脸上,拓出清晰利落的眉眼。喻文州鬼使神差的走回去,俯身在黄少天微微拧起的眉间留下一吻,耳边仿佛流淌着塞壬蛊惑的歌。
然而下一瞬,从黄少天唇齿间研磨出来的两个字把他从幻梦中拉扯回来。
“叶……秋……”
喻文州悚然一惊,切身体会了什么叫“周身一寸寸冷下去”。他勉强带动起面部肌肉,竟扯了个笑出来,有些苦有些涩,一点也不像他平日的样子。他又俯身下去,用自己冰凉的嘴唇贴上黄少天的,缓慢缠绵的亲吻,感觉到黄少天在醉梦中无意识的回应,他只觉得心里更冷。
是我在吻你,你以为是谁?
等到一吻结束,喻文州没有马上离开,反而在床边静静的坐了下来。
爱情这东西有时候真是奇怪,毫无一点章法可言。明明一直陪在黄少天身边的是他,明明最了解黄少天的是他。可是黄少天所有的视线所有的爱恋,怎么会悉数给了那个人呢?

荣耀圈里都知道蓝雨剑与诅咒场上配合的天衣无缝。可是在场下,他们之间并没有多少多余的默契。





——我和你之间唯一心意相通的地方,就是都在自作多情。













今晚h市月色极好,用包荣兴的话说就是“亮的像是十万两白银”。那笃定的语气,好似他真的见过十万两白银似的。叶修吸着一根白沙噼里啪啦敲着键盘,突然心里一动,抬头看见外面孤零零的一轮月,还真是圆润莹白。
不知道现在少天在干什么。他想。












————————————————————
很久之前的脑洞……风格有些奇怪……

评论(21)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