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全职叶黄】相性一百问(2/4)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叶修:准备礼物啊。还要什么准备。

黄少天:哼,这个不懂浪漫的家伙能指望什么啊!我的话,生日礼物是必须的,然后还会亲自去H市啊,买蛋糕啊,陪他PK啊(叶修:我不想PK啊!有那种闲工夫还不如帮我们兴欣抢两个野图呢!)滚滚滚,就知道抢BOSS,还有没有点大神的自觉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叶修(淡定抽烟):呵呵。

黄少天(黑线):……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叶修:特别特别喜欢。看我真诚的眼睛。

黄少天:靠靠靠!别模仿方锐好不好,这即视感也太强了!你就不能好好回答么!

叶修(看起来很真诚但总觉得怪怪的):我对少天的喜欢,就像从这里到月亮上,那样的长。

黄少天(捂脸):我旁边这货是谁啊我不认识,麻烦来人把他拖走!这都是从哪里学的狗血偶像剧台词啊!

叶修(一本正经):不知道。沐橙教我的。少天,你的回答呢。

黄少天(一秒变严肃脸):我对你的喜欢,就像从这里到月亮上,再从月亮上回来,那样长。

叶修:……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叶修&黄少天: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叶修:一边让我慢一点,一边又一脸爽的不行。

黄少天:……次奥!!!你回答的正常点行不行!!!谁让你说这个了!!!

叶修(看起来很纳闷):我回答的哪里不正常了?每次帮你捶背按肩膀的时候不是这样吗?

黄少天:……

叶修(恍然大悟状):啧啧啧,你想到哪里去了?思想真是不纯洁。

黄少天:……就是这种最没辙,明明知道他在睁着眼说瞎话,可是居然反驳不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黄少天:开什么玩笑,叶修怎么会变心。

叶修:我的确不会。但如果少天变心的话,我会放手。

黄少天(跳脚):叶修你说什么糊涂话!你的意思是我会变心吗?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在你眼里我是那种见异思迁的人?还有,什么叫你会放手?谁要你装白莲花啊!就你这形象也不像朵白莲花啊!

叶修(深沉脸):只要你能得到幸福,哪怕给你幸福的人不是我,也没关系。

黄少天(扑过去晃叶修的肩膀):你今天吃错了什么药啊快吐出来!不要放弃治疗医院床位还很多!叶修我告诉你,我,黄少天,永远只爱你一个,绝对绝对不会变心。听清楚了没有!

(传来“滴”的一声)

叶修:不但听清楚了,录的也很清楚,要不要听听看啊剑圣大大?

黄少天:……我要是再信这个混蛋就跟他姓!

叶修(满意的):我相信离你变成“叶少天”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黄少天(依然因为上一题而愤怒着):绝不!敢变心老子弄死他!

叶修:变心的话,腿打断。

黄少天(冷笑):你刚刚不是还说能接受我变心吗?

叶修:你刚刚不是说不准我白莲花吗?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叶修:接着等呗。

黄少天:打电话给苏妹子或者上QQ找他。说起来叶修还是个蛮有时间观念的人,不会无缘无故迟到,要是一个小时都不到的话,我会担心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就比如——唉不对不能举例子,成真怎么办。总之就是会赶紧想办法联系他。

 

34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黄少天:手手手!!!

叶修:全身都喜欢。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叶修(仿佛回忆起什么的样子):咬着嘴唇强忍着……那个表情最性感。

黄少天:这家伙哪里性感啊。也就打荣耀的时候眼睛很亮很专注,抿着嘴,下巴线条都收紧的样子还勉强吧。

叶修:呵呵。哥“眼睛很亮很专注,抿着嘴,下巴线条都收紧”,可不只是打荣耀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黄少天(抢答):PK的时候!

叶修:呵呵,说实话好么。

黄少天:就是PK的时候!

叶修(点点头):懂了。真人PK的时候。

黄少天:……

 

 37 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黄少天:没有。不过我觉得我大概还是蛮擅长撒谎的吧。毕竟撒谎这种事一是需要灵活的脑筋,而是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三是需要精湛的演技,这三个方面呢我......唔唔唔......

叶修:他生日的时候告诉他不能和他一起过,但其实是为了给他一个惊喜——这种程度的撒谎算吗?唉像哥这种诚实的人,其实是很不擅长撒谎的。

黄少天:要点脸行么!你撒谎的时候还少么,叶!影!帝!

叶修(疑问状):你的意思是以后不需要那种惊喜了?

黄少天:不过偶尔撒点谎其实也不算什么。

叶修:呵呵。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黄少天:哎呀那可多了。拿冠军的时候啊,吃到好吃的时候啊,我生日我爸生日我妈生日还有这家伙生日啊,还有他陪我PK的时候啊,还有……唔唔唔……

叶修:在一起就很幸福。

黄少天(脸微红):嗯。


39 曾经吵架么? 

叶修&黄少天:吵啊。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黄少天:抽烟太凶不注意身体,心里有事不告诉我、就知道一个人死扛啊因为这些都有吵过的。最可恶的是嘉世逼他退役之后连说都没和我说过就消失,当时我还是从电视上知道他退役的消息,真是气死了!明明是恋人结果和所有其他有关无关的人一个待遇啊,能想象我当时心里多恼火多……总之后来他联系我的时候我们大吵了一架。

叶修(不自在的摸摸鼻子):好吧我承认,一般都是我不好,让他不安心,所以才吵架。


 41 之后如何和好? 

叶修&黄少天:谁错了谁道歉。

黄少天:有时候我还会专门跑到H市。

叶修:有时候我还会专门陪他PK几把。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黄少天:除了本剑圣谁要他啊!下辈子我就勉为其难继续收了他吧。

叶修:哥不下地狱谁下地狱。为了拯救其他人于文字泡的水深火热之中,剑圣大大的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预订了。

黄少天:还有下下下辈子,十辈子,永永永永永……唔唔唔…….远…….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叶修:第八赛季我找他下副本,大半夜穿一件连帽衫就跑出来了。

黄少天(得意的笑):我咽炎的时候他戒烟了。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叶修:陪他PK。

黄少天(不大情愿的):帮兴欣抢BOSS,给他买好烟。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叶修:不找我PK的时候。

黄少天:不陪我PK还嫌我烦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黄少天:这家伙不适合花,狗尾巴草还差不多。

叶修:太阳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黄少天:没有。

叶修:额……以前在嘉世的时候瞒过他一些事,名字和家庭什么的,后来就没有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叶修:呵呵,哥是自卑的人?

黄少天:为什么要自卑?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叶修:对身边的朋友是公开的。

黄少天:对其他人是秘密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叶修&黄少天:能啊!

 

 

 

 

 

-------------------------------------------------

心塞,码着治愈自己......OTZ

 


 

评论(19)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