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叶黄】一不小心向暗恋对象表白了怎么办!!!(下1.0)

(上) (中)        后文(下2.0)

 @阿拾家的三里山 

 

 

〉〉〉狗爬社区〉〉〉情感天地

 

#95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回复94楼:叫我干嘛?咦咦咦???什么情况?等我看看前面的帖子。

 

#96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笑而不语【掩面

 

#97 ***

楼上和楼上上怎么回事?进错帖子了?(´Д`)

 

#98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啊我懂了O(∩_∩)O~

回复楼上,没有进错哦~进的太对了。

楼主呢?求楼主更多细节!

 

#99 ***

%>_<%楼主被上面那些坟蛋吓跑了。楼主你快回来啊!

 

#100 ***

踩到百楼层!!!

楼主快回来接着说啊,嘤嘤嘤要被楼主弄得睡不着了

 

#101 ***

Σ(っ °Д °;)っ楼主不会伤心的就这么TJ了吧

 

#102 ***

Σ(っ °Д °;)っ不会吧???

 

#103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啊O(∩_∩)O~我想现在楼主应该在和Y一起“愉快的玩耍”

 

#104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233333你确定是“愉快的”?而不是被虐?

 

#105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_╰)╭嘴上骂骂咧咧,其实心里是很开心的吧【即使差不多每次都输

 

#106 ***

总觉得周四和周五很懂的样子【摸下巴

每句话都信息量很大。但是又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107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O(∩_∩)O~电视剧看多了就比较会猜咯

 

#108 ***

哈哈哈看周四和周五的猜测感觉楼主好傲娇~萌萌哒~

 

#109 ***

“愉快的玩耍”什么的,只有我一个人想歪了么?真的只有一个人么?

 

#110 ***

警察叔叔告诉你,你是一个人。

 

#111 ***

你是一个人。

 

#112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你是一个人。

 

#113 烦烦烦

!!!!妈蛋果然你们都觉得是2吧!英雄所见略同我也觉得是2!Y那个混蛋就是那么心脏,没有任何下限可言!不就是被机智的楼主我取笑了一下下吗居然使出这种招数,想要压过楼主!刚刚楼主已经义正言辞的告诉他了!不就亲一口么!楼主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听清楚哦!

一点!感觉!都!没有!!!

哈哈哈这种低阶技能是没法给楼主造成什么实质性伤害的!

 

#114 ***

楼主你真是……

你是说真的吗?【点蜡】

 

#115***

我什么都不想说【点蜡】

 

#116 ***

我什么都不想说【点蜡】

 

#117***

我什么都不想说【点蜡】

 

#118 ***

楼主相信我Y不止想“压过”你,还想“压倒”你哦233333

 

#119 ***

哈哈哈哈楼上我和你GET到了同样的点,握爪!

 

#120 ***

楼主赶紧跟我的楼层去医院吧还有床位,( ⊙o⊙ )千真万确!不要轻易放弃治疗!!!

 

#121 ***

同楼上,突然觉得Y有些可怜怎么破Σ(っ °Д °;)っ

 

#122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楼主这智商真是让人捉急。怪不得一直都只能暗恋。本来觉得Y有点气人,现在只想给他鞠一把同情泪@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123***

楼主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但是真的是……槽点太多。楼主你在喜欢Y之前也一直是单身吧……【这种情商怎么找得到男/女朋友

 

#124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要不然你以为他们怎么能折腾这么多年╮(╯_╰)╭

 

#125 ***

看楼上,还是觉得周四和周五好像知道些什么的样子⊙︿⊙

 

#126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O(∩_∩)O~不用注意我们哦我们也只是来看看热闹而已

 

#127***

为什么上面的亲们都跑去心疼Y了(>﹏<)

我还是觉得楼主比较让人心疼咯。嘴上那么说,不在意,没感觉什么的。其实心里根本不是这样想的吧。只是那样无望的看着一个人太久,几乎不敢报什么HE的希望了,所以连一点点信心都没有,自己告诉自己Y只是在开玩笑,生怕是自作多情。

反倒是Y,到底喜不喜欢,为什么不能给一个明确的答案呢?喜欢就好好爱他,不喜欢就干干脆脆的拒绝。这样冷眼看着一个人为自己牵肠挂肚饮食难安难道很有成就感吗?

 

#128 ***

⊙﹏⊙这样一想还真的是……

 

#129 ***

再看一遍楼主刚刚的发言,感受到了满满的心酸。连“哈哈”都有种强颜欢笑的感觉,说是什么低阶技能无法造成实质伤害,其实看不见的伤害才最痛吧。

 

#130***

说到底还是那句话咯,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131***

⊙﹏⊙‖∣大家都怎么了,画风突变的赶脚。

 

#132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怎么回事啊。我可是把今晚的更新都不管了在关注这个帖子的发展哦。他呢?

 

#133 ***

的确是画风突变了着急。楼主,楼主你不要窥屏啊出来说句话!快出来证明一下你家的Y不是渣攻啊!

 

#134 ***

楼上怎么知道楼主是躺平的那个【坏笑着歪楼

 

#135 ***

这个很明显吧23333【坏笑着跟风歪楼

 

#136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这个啊,中间好像是有个什么典故呢。

@烦烦烦 楼主楼主还在吗???楼主你也不要太灰心啦!多想想你和Y相处的细节啊,他有没有很注意你?或者说,在某个很重要的日子,你的生日他的生日,嗯也可能是别的时候,总之是个重要的日子——他有没有跟你说过特别的话?

 

#137 ***

周四好强大的样子,这种技能真的是看电视剧看出来的吗 ( ⊙o⊙ )?

 

#138 ***

排楼上!周四和周五都是这样诶。总觉得那里不对劲。

 

#139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哼哼,姐姐看了几百部电视剧,这点小情小爱当然一眼看破不过如此。

 

#140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O(∩_∩)O~是的呐。一定会帮楼主药到病除的。

 

#141 ***

莫名的对后续无比期待【握拳

楼主你又去哪里了啊快出来!快出来说说你家Y的好,我可是很看好你们俩的!这事要是TJ或者BE了,我简直要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142 ***

Y必须不是渣啊!要不然楼主也不会喜欢这么多年了。楼主楼主快出来!

 

#143 ***

楼主楼主快出来!

 

#144 ***

楼主楼主快出来!

 

 

……

……

 

 

#150 ***

楼主楼主快出来!

 

#151 烦烦烦

哦哦哦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刚刚被Leader 叫去说事情了。你们怎么又在排队形啊看的我还以为爪机卡住了呢!话说你们在上面点什么蜡我怎么看不懂???难道我OUT了不能吧?才几个月没怎么上过狗爬而已。回帖这么多不一一看了,扫到了几个回帖,就回复下吧。

Y那货虽然有时候是很讨厌很烦啦,但是不是渣啊!楼主我这么聪明勇敢天下无双怎么会喜欢一个渣???还有133楼你怎么就能确定他攻的了本楼主???本楼主才是攻,攻攻攻!!!

还有那个什么周四周五的,为什么我也觉得你们俩怪怪的?难道是因为谜のID么?

至于说过的特别的话,仔细想想的话大概也许貌似……有那么一件?

大概是四年前吧,那时候楼主已经很确定喜欢Y了。那一年楼主和楼主的团队拿到了业界最高的荣誉,啊真是现在想起来也觉得超级超级开心的。然后晚上我们整个团队就开庆功宴啊。不过因为当晚还不是在我们自己的城市,所以庆功宴不是那么正式,还有一些其他团队的人也在,Y当然也在啊。然后楼主因为太开心,喝了好多酒,还唱歌什么的。额顺便说一句楼主酒量也挺差的(当然了绝对比Y那个一杯倒强多了!),所以楼主到最后散场的时候已经是有点醉了。大家当时在那家酒店订了房间啊喝完就各自回房间休息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是Y送楼主回房间的,虽然有些奇怪但我还是蛮开心啦。路上就一直拉着他说XX,XX我好开心啊好开心!然后他就嗯嗯啊啊的答应,说什么恭喜一类的话。听起来好像是有些敷衍,但是我就是觉得他是真的很为我开心嘿嘿。唉当时真是,楼主整个人要飘起来一样~

然后到了楼主房间,Y把楼主扶到床上躺下,就坐在床边看着楼主啊。楼主醉的有点迷糊但是还不至于神志不清,就觉得气氛有些怪怪的,两个人不说话也很尴尬啊。于是就问,Y你怎么还不回你自己房间啊在这里干嘛?不要想趁着我睡着了窃取我们团队机密啊巴拉巴拉。Y就笑,说XX我有话想和你说。我说有话快说啊我累死了要休息。Y说,XX,哥好像有点喜欢你。

楼主我当时就和我的爪机一起惊呆了,然后jiu

 

#152 ***

卧槽断在这????我简直不敢相信,刷新了页面好几遍!!!呵呵,楼主段子手无误,每次都断在挠人心的地方,不就为了吸引人继续看?【再见】

 

#153 ***

打滚~~~~楼主你怎么舍得断在这里???后续呢后续啊!!!硬扛着母上大人的突击检查在看帖子啊!

 

#154 ***

相信楼主不是段子手!!!楼主快出来!!!一定是有什么不可抗力!!!

 

#155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之后发生了什么啊?总觉得会是意想不到的事情。

 

#156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啊O(∩_∩)O哈哈~我也不知道呐。问不出来╮(╯_╰)╭

 

#157 ***

又见周四周五!!!\(≧▽≦)/激动!以及,楼主你到底在哪里快回来大家都在等你啊!今晚没法睡了!

 

#158 烦烦烦

靠靠靠靠!!!爪机没电自动关机了!!!刚刚电量不足的提醒没在意,还以为能打完那一段呢!现在已经插上充电器。声明!楼主绝对不是段子手,爱信不信。继续说。

楼主我当时就和我的爪机一起惊呆了,然后就……大家都知道的喝醉了嘛,也不能全怪我啊,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就,吐了Y一身咯。唉唉唉唉一点都不友好,我是喝醉的人啊我也不是故意的,结果一秒钟给我变黑脸简直不能忍!

 

#159 ***

啊啊啊啊我没看错吧!!!难道那时候Y是在表白吗是吗是吗真的是吗???我可以这样认为吗?

 

#160 ***

我只看到了吐一身吐一身吐一身……

好家伙楼主你居然吐了人家一身!!!在人家跟你表白之后!!!你是觉得人家的表白很让你恶心吗楼主???确定是真爱????

感觉再也不会爱了……【挥手

 

#161 ***

Sad……真想给楼主点一根等身的蜡烛。想象一下那个画面——Y:XX,我喜欢你。楼主:呕—呕—

卧槽这画面太美我都有点不敢想!呵呵,大家自己体会吧。

 

#162 ***

让我们来想一想Y的心路历程:表白——被吐一身——他觉得我的喜欢很恶心——好受伤累感不爱——咦居然被他表白了——呵呵对不住哥已经不喜欢你了

就是酱紫给楼主点一根等身蜡【大蜡烛.jpg】

 

#163 ***

hhh给楼上点赞!!!为什么我觉得这就是真相呢一定是我太坏了~~~~

楼主还说自己不能忍,Y不能忍楼主才是真的吧吐一身什么的hhh

 

#164 ***

抚摸楼主。诚恳的建议一句,您还是单着吧。

 

#165 ***

卧槽简直了!!!楼主吐的时间不要抓的太好hhhhh!!!不过我很好奇Y被你吐了一身之后呢之后呢?生气的转身走了还是很温柔的留下来替楼主收拾呢????

 

#166 烦烦烦

什么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怎么就是Y表白了???这算什么表白啊谁家表白这样啊!而且这家伙从来也没有表现出来有一丢丢喜欢我啊烦死!而且那货才没有那么温柔呢还留下来帮我收拾,楼主我吐完了脑子疼,睡过去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就是Y毫不犹豫的转身走了啊!就那样看也不看一眼吐的要晕过去的楼主就走了啊人干事!!!

 

#167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哈哈哈哈居然是这样吗?真是死也想不到的神转折@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168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呵。

不是哥给你收拾你吐出来的那些东西,难道是鬼吗?

 

#169 ***

诶?刚进来看帖子的新人弱弱的说一句,“我喜欢你”是告白,可是“我好像有点喜欢你”,貌似不是……吧?

 

#170 ***

楼上说的也有道理。见仁见智喽。

不对等等——

楼上上!!!???

 

 

 

 

 

-----------------------------

现在这个论坛体写了10000字......

根本没想到要写这么长,sad

 

评论(67)
热度(5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