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周翔】我知道你喜欢的人是叶修(12)


时间线为国家队集训时期。
周翔二人双双误会对方喜欢叶修。

【12】
孙翔愤怒的冲过来,“周泽楷你刚刚是不是动我电脑了?!”
孙翔声音不小,旁边在休息或者聊天的其他人都被吸引过来,视线在孙翔和周泽楷之间疑惑的转来转去。
“我……”周泽楷有些慌,“对不起。”
孙翔还是很生气,扫了一眼屏幕就知道周泽楷看到那个特殊的分组了,眼睛里怒火更盛。周泽楷想要解释,但是他偷看了孙翔的电脑是事实,被孙翔发现、被孙翔吼,也是自找的。
那边叶修听见动静朝他俩走了过来,孙翔马上把QQ退出,连显示器都按灭了。
叶修问:“小周孙翔,你们俩怎么回事?在训练室吵这么大声像什么样子!”
孙翔冷哼了一声,扭头不理。
周泽楷连忙说:“我不对。”
叶修看了看他俩的脸色,说:“休息时间过了,孙翔你既然把电脑关了,那就换一台训练。小周你继续。”
周泽楷点点头,他现在确实有些面对不了孙翔。而且刚刚看到的东西对他震撼有些大,他还有想不明白的地方要思考。
孙翔收拾了桌子上的纸笔、水杯、纸巾一类的私人物品,抿紧嘴巴走的远远的。
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膀,嘟囔了一句“清官难断家务事”,也晃晃悠悠的走了。
周泽楷在原地苦笑。
孙翔,叶修,还有他自己。
这算什么呢?喜欢的人和备胎?
唔……
周泽楷甩甩头把这种奇怪的想法甩出去。

”喂老叶!”黄少天凑到叶修身边,“我怎么觉得周泽楷和孙二翔两个人怪怪的?你发现没?”
叶修摸着下巴,“连你都发现了,哥这么聪明会发现不了?”
“靠靠靠!会不会聊天?!”

孙翔在新位子坐好,脑子里乱成了一锅粥。
天知道刚刚他冲着周泽楷发火的时候实际上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喊得那么大声完全是外强中干的表现。
周泽楷发现了,周泽楷发现了,周泽楷发现了……
周!泽!楷!发!现!了!!!
孙翔心里飞过一万个“卧槽”!

孙翔刚到轮回的时候,有一回杜明的QQ被人盗了号,那人用杜明的号向孙翔借钱,可惜他们一帮人都是住在一起的,这谎言当然不攻自破。杜明摩拳擦掌的要亲自会会这个骗子,孙翔就让杜明用他的QQ。当时轮回众都对这件事很感兴趣,挤在一起看杜明和骗子说话。周泽楷就坐在杜明旁边,离的最近,坐在另一边的孙翔狠捏了一把汗,心说幸亏临时机智的把周泽楷从那个特殊的分组里拉了出来,要不然一个不小心被周泽楷看到就糟糕了。最后大家散了的时候,孙翔果然看见周泽楷瞥了一眼他的QQ框,眼神有些异样,估计是看到叶修自己趴在一个分组里了。不过孙翔觉得没关系,只要周泽楷不知道他本来也在那个组里就行了。
果然躲得过初一过不过十五,孙翔机智的躲过了第一回周泽楷差点发现他QQ分组秘密的危险,没躲过第二回。

艹!这下该怎么办?!孙翔苦恼的要命。按周泽楷的性格,如果发现了十有八九会来直接问他,毕竟那个QQ分组那么诡异!叶修又是周泽楷喜欢的人,在别人的电脑上看见自己和叶修趴在一个奇怪的分组里,肯定是要搞清楚的。
说到底都怪叶修不好!什么事情都是因为他瞎掺合才变的奇怪的!

“啊啾!”叶修突然打了个喷嚏,纳闷的说,“谁想我了?”
黄少天发挥他“格外会聊天”的特点,迅速的说:“别傻了,一定是有人在骂你哈哈哈!谁让你成天那么嘲讽!”
“啧,这俩混小子之间绝对有问题。”叶修看看周泽楷再看看角落里的孙翔,“老虎不发威,当我机器猫啊。”

孙翔训练也顾不得做了,想破脑袋也不明白周泽楷好好的干嘛要去看他的电脑。
“难道队长知道我喜欢他?!”孙翔想到这个可能,觉得浑身寒毛都要竖起来了,“不是吧?!”
“滴滴——”
一枪穿云:对不起。
孙翔被突然跳出来的对话框吓了一跳,一看是周泽楷更是头疼。联想到刚刚想到的可能,孙翔对着周泽楷很心虚,火气也散了。
一叶之秋:没事。我反应太大。周泽楷你妹看见什么不该看的吧哈哈!
艹!一发出去孙翔就后悔了。什么叫不该看的?!搞不好周泽楷没发现,又或者发现了不说破,自己这么一问,岂不是成了主动挑话头了?
一枪穿云:那谁谁。
一枪穿云:?
次奥!孙翔要炸了!周泽楷居然真的看了、真的要拿出来说!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孙翔脑子乱了套,最后干脆不想了,心说不就是表白吗?我孙翔今天豁出去了!我立马——不,算了,还是等今天上午训练结束——就表白!反正最差也不过被拒绝然后丢丢脸,周泽楷又不会嘲笑他。同样是暗恋,黄少天胆子那么肥,成天在叶修面前蹦跶,他孙翔也不能总是犯怂!
一叶之秋:哈哈那个事情有点麻烦,训练完了再告诉你。我训练了不说了!

周泽楷看着孙翔发过来的话,心里惴惴不安,手心里全是汗。他没经历过任何一段感情,揣摩不出自己在孙翔那里算不算特殊的人。孙翔喜欢叶修,单独分组他能理解,可是为什么那个分组里还有他周泽楷?
周泽楷无论如何想不通,想不通的事情他就想问明白。他心里隐隐有一个期待,但又怕梦做得太美,醒的时候太失望。他在荣耀的世界里一直是一往无前的,可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却一再瑟缩不前。
喜欢一个人,是不是该大声说出来呢?
哪怕结果是不好的,但至少让那个人知道了自己的心意。让他明白,当他成功的时候有人替他高兴,当他失败的时候有人愿意借他肩膀;当他想找人陪的时候,有人一直在他身后等他。
想要……对孙翔说出喜欢的心意。


好不容易熬到上午的训练结束,孙翔搓了搓手心里的汗,朝着那边一直在看他的周泽楷点了点头,做了个“一会儿见”的手势。
周泽楷朝他笑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孙翔觉得周泽楷好像有些紧张。
孙翔和周泽楷跟着众人一起出门,走到门口的时候两个人擦到了手臂,下意识的看向对方,视线撞在一起又飞快的移开。
孙翔:卧槽心跳好像加快了!
周泽楷:砰砰——砰砰——
方锐在一边皱着眉头自言自语,“我怎么觉得气氛怪怪的?”
李轩笑着说:“估计是因为要开饭了,大家气场全开哈哈!”
叶修靠在外面走廊的窗边,噙着烟看队员们三三两两的出来,目光在落在最后的周孙二人身上打了个转。


吃完一顿味同嚼蜡的午饭,孙翔看见周泽楷早就在外面小亭子里等他,连忙整整衣服摸摸脸,鬼鬼祟祟的过去了。
周泽楷见他过来,不知为什么站了起来,局促的握着拳。
今天大概太阳太毒了,面对面的两个人额头鼻尖上都渗着汗。旁边树上的蝉明明刚刚还叫的比黄少天都聒噪,怎么现在又没声儿了。
还是什么东西堵住了耳朵,只筛选想听的讯息?
哪里开着花,怪香的。
“周泽楷——”“——孙翔。”
“呃……”周泽楷挠挠额角,“你先。”
孙翔紧张的要命,还能在心里吐槽这是什么三流偶像剧的台词啊!不过现在这情形,电视剧里一般都要迎来最后的大结局了吧。
孙翔,加油!攻下这个周泽楷!
“那个分组,其实我——”
“哎哎哎,那边那两个!孙翔和周泽楷!”
卧槽!卧槽!卧槽!
孙翔和周泽楷心里同时开始刷屏,“野图boss叶修”又刷新了……
果然叶修从走廊的窗户上探出头来,右手搭在额前挡着太阳,“难怪到处找你们找不到,原来一起跑到这里猫着了。快快快,到会议室来,咱们一起进行一下和谐友爱的国家队第一次团队建设!就等你们俩了!”

打扰人家告白遭雷劈的叶修大大!罚你一辈子没儿子……

“你们俩这什么眼神儿?被领队大人的体贴感动的无语凝噎了?”
叶修看着沉默的从他身边走过的两人,感觉周围气压低低的。不过,WHO cares?
“今天天气真不错啊!”叶修愉快的感慨,“年轻真好!”

评论(82)
热度(109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