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叶/周翔】孙翔的三种吃法(01)

本文叶翔+周翔都有肉。哪个上线打哪个。不出现叶周肉。有无“一起玩”还在考虑。

属性猎奇,R18,慎入。

本章周翔肉,未完待续。

楔子走—— 【00】

 

 

01

 

  孙翔睁开眼睛的时候吓了一跳,原因是杜明的脸正在他头顶不足十公分的地方,姿势非常引人遐想。孙翔下意识一巴掌拍过去,正糊在杜明那张惊喜惊讶惊恐混杂的脸上。

  “孙翔你怎么一醒就打人啊!”杜明杀猪似的嚎叫着,连连后退,“队长!江副!明华哥你们快来啊!”

  孙翔顾不上管他,双手反撑,从床上坐起来。他脑子还有些犯晕,左右看了看,发现自己貌似是在医院里。这可奇了,他明明在家里睡得好好的,怎么会一觉睡到医院里来。此时孙翔可没去想什么七色花九色鹿梦想成真神马的,因为他压根儿就没信。他正摸着头疑惑着,杜明已经拉着一个人的袖子扑到了他的床边。

  “队长,队长你看孙翔这是怎么了?是不是傻了?还是失忆了?他好像不认识我了!”杜明的表情十分浮夸,有一种脑洞似黑洞的狂热劲儿。孙翔白他一眼,不吭声,倒是被杜明拉过来的那个人,着实又吓了孙翔一跳。

  周……周泽楷???

  搞什么鬼,他怎么会在这里?

  周泽楷一脸担忧地看着孙翔,试探道:“孙翔?”

  “周泽楷?”

  “嗯。”

  “唔。”

  两人大眼瞪小眼,好似网络基友线下认亲,看彼此的眼光都有些微妙。杜明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此时又开了腔:“队长,你说话呀,你看孙翔这到底怎么了!”

  孙翔忍无可忍,再次伸手把杜明搧到一边,说:“我好得很,我还想问你们怎么回事呢!”

  周泽楷看了看孙翔,又转头看一直站在旁边的方明华和江波涛。孙翔也跟着看,不过他直接忽略了方明华,只看江波涛。他又不傻,这情况明显不对,难不成那自称江波涛的九色鹿居然不是伪科学,而是个神存在?

  孙翔这个人的性子,说好听点叫心大心宽,说难听点就是粗神经愣头青。所以虽然想到自己大概遇到了什么离奇的事件,也没多大惊慌,反倒觉得特别新奇有趣。一想到曾经朝夕相处的江波涛是个“不明生物”,孙翔不但不怕,心里还隐隐有些兴奋。这样一来,孙翔看江波涛的眼神顿时不同起来,而江波涛面色自若,走上前说:“大家不用担心,我猜小孙只是刚醒还有点晕,毕竟这次发qing期来得凶,身体大概有些扛不住。”

  孙翔蚊香眼,怀疑自己听错了:发……发什么玩意儿?!

  江波涛从桌子上拿过一个陶瓷杯,从方明华手上的大号保温杯里倒出一些状似牛奶的液体,送到孙翔眼前,温声道:“从俱乐部带过来的蜂蜜牛奶,还是热的,喝一点吧。”

  孙翔还真有点口干,也不管发什么玩意儿了,二话不说接过杯子,先用嘴唇试了试温度,觉得不烫,就大口喝起来。杯子并不大,江波涛也没有倒满,所以孙翔很快喝了个底朝天,末了还舔了舔杯口。这时孙翔注意到杯身上印着一个红色的图案,居然是头鹿,和之前孙翔在梦里见过的自称江波涛的那一头有八九分像。孙翔看了看杯子,又看了看江波涛,心里顿时有些异样。

  江波涛拿过杯子,从容地放在桌子上,又温和地对孙翔说:“小孙啊,之前国际赛压力大,俱乐部里怕你和小周标记了,影响状态。现在呢,总决赛也打完了,国内联赛的十一赛季也快开始了,所以高层那边的意思是,是不是趁着夏休期还有时间调整,让你和小周抓紧时间把标记的事情完成了,稳定你的信息素。你看怎么样?”

  啥???孙翔更囧了。江波涛说的每一个字他都听得懂,可是连在一起是些什么鬼?十一赛季?信息素?标记?

  ——我穿越了?我架空了?其实我现在还在做梦对不对???

  孙翔脑袋里的问号不停向上飘,快要冲破脑壳儿飞向天际。方明华看他茫然懵懂,笑着说:”小孙是不是害羞了?”

  杜明又在一边上蹿下跳:“翔翔害羞了害羞了!”

  孙翔那个气啊,简直想上脚踹了。

  周泽楷伸出手握住孙翔搭在被子上的左手,又把他掩在被子里的右手掏出来拢在一起,看向孙翔的眼神里充满期待和温柔,孙翔被这小眼神儿一激,立马原谅了杜明:算了,人生赢家不应该和单身狗一般见识。

  孙翔还沉浸在周泽楷脉脉含情的眼神中,神马江波涛神马九色鹿,通通先靠边儿站吧。可江波涛出声打断了孙周二人的对视,他说道:“我知道小孙大概需要一点时间考虑,说起来当时我们大家知道小孙你其实是omega的时候也很吃惊呐,不过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江波涛又把印有红色鹿图案的杯子塞到孙翔手里示意他再喝一些,“也没什么大不了。”

  孙翔听着江波涛的声音,觉得脑子有点木,好像所有的反应都变慢了,江波涛嘴唇一张一合,所有动作好像都被拖慢了。孙翔僵硬地接过杯子喝了一口牛奶,抬头看见江波涛正紧盯着他。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孙翔无意识重复,手心贴在那红色的鹿上,隐约觉得有些发烫。

  孙翔说:“我是个omega,我的alpha是周泽楷,我应该接受他的标记。”

  “是的呀。”江波涛欣慰地笑着。

  孙翔,欢迎来到,ABO的世界!

 

      链接

 

 

评论(24)
热度(3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