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叶/周翔】孙翔的三种吃法(02)

本文叶翔+周翔都有肉。哪个上线打哪个。不出现叶周肉。

属性猎奇,R18,慎入。

本章继续周翔肉

楔子走—— 【00】 

前一章走—— 【01】

随手打广告—— 周翔本《我知道你喜欢的人是叶修》粗暴一宣

 

02

        链接

  “我靠!”孙翔大叫一声,还没看清眼前的景物,就直接“噗通”从躺椅上掉了下去,像个巨大的秤砣一样砸在了地板上。他龇着牙从地板上爬起来,晃晃头,想让自己更清醒一些。

  孙翔左右看看,米色的墙纸,棕色暗纹的窗帘,藤制躺椅——这是他家没错。

  “真的是个梦啊。”孙翔摸着头嘀咕,抬眼看墙上的挂钟,居然已经晚上八点了。他后知后觉的明白之前的怪异感是怎么回事——他睡觉的时候还是中午,现在却已经天黑了。

  “我睡了这么久?”孙翔不敢相信。突然,他觉得身上有些不舒服,手往下面一掏,摸到一手黏腻,他脸上顿时一红,小声“靠”了一句,灰溜溜地窜进浴室。

  浴室的灯开着,孙翔疑惑,但是实在记不起自己有没有开灯,也就不管了。可当他看见洗漱台上放着一支大红色的花时,却不得不有些警惕了。孙翔认不出这究竟是什么品种的花,也是能确定这和他梦里看见的几乎一模一样,更别说这花的花瓣不齐,明显有被撕过的痕迹。

  孙翔数了数——

  “妈的果然是缺了三瓣!江波涛这个坑货,拿个残次品给我!”

  “啊啊啊啊说好的让我上周泽楷呢?!说谎精!骗子!下次别让我看见你!”

  

  远隔重洋的周泽楷此时从睡梦中醒来,摸摸鼻子,露出一丝满意的微笑。

  “小周,起了没?”门外传来叶修的声音。

  “就来!”周泽楷连忙答应。

 打开门,叶修拿着一叠资料正要说话,看见周泽楷的表情,笑着问:“什么事这么高兴啊小周?”

周泽楷嘿嘿:“做了个好梦。”

(周翔部分,完)

----------------------------------------

写完血槽已空,虚弱爬走。

各位客官吃完肉也不给我点红蓝补血,也不留个评论,我好桑心……í﹏ì

 

评论(21)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