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论坛体】卧槽我今天看见叶修和他儿子了!!!(上)

4000粉的福利文1号。

 

 

 

〉〉〉荣耀天地〉〉〉八卦灌水

【八卦】卧槽我今天看见叶修和他儿子了!!!

#1 我只是个爆料的

楼主炸了炸了炸了真的炸了!!!

叶修不是个基佬吗?!尼玛今天看见叶修和他儿子一起吃饭!!!

我不行了,我死了,这么劲爆的料我真是一分钟都憋不住啊啊啊啊啊啊!

稍等,我平复一下心情再继续说。

 

#2 ***

被标题吓进来的!!!求详细求照片!

 

#3 ***

无图无真相,钓鱼贴举报。

 

#4 ***

叶修是谁?

 

#5 ***

尼玛楼上你在逗我?!玩荣耀的不知道叶修是谁?!

 

#6 ***

呵呵,骗人的吧。标题党无误,坐等管理删帖。

 

#7 ***

同楼上,编故事也不走点儿心,这个也太假了吧。坐等管理删帖。

 

#8 ***

[点蜡.jpg]同坐等管理删帖。

 

#9 我只是个爆料的

一刷新就有回复,二楼手速太快。

莫急,让我从头来说。

楼主坐标B市,中午和同事一起在OO路的XX餐厅吃饭,本来没什么异常,但是楼主在上厕所的时候(楼主性别男)发现旁边也在上厕所的哥们儿有点眼熟。于是楼主我就想,诶这谁呢?楼主想了一个小便的时间,终于在那哥们儿拉拉链的声音中想起来了。

尼玛这是叶修叶大神啊!我从大学就开始崇拜的叶修大神啊!!!!楼主当时就斯巴达了,抖抖小兄弟就追了出去,然后就看见叶神走到一个卡座里,和一个大概三四岁的小男孩坐在一起。然后楼主我更震惊了,因为那个小男孩!和我亲爱的叶神!长得!一模一样啊!翻版缩小啊!幼化精致款啊!

楼主我浑身一个激灵……顿时口水流下来。

 

#10 ***

依然没图【冷静脸

我只有一个问题:楼主你出厕所的时候裤子拉链拉了吗?

 

#11 ***

我也有一个建议:楼主你能把描写上厕所的细致度用来好好上一张图吗?

 

#12 ***

没图说个JB,已举报不谢。

 

#13 ***

——我亲爱的叶神

楼主你的性别真的是男吗?【怀疑脸

以及“口水流下来”是个什么鬼……

 

#14 ***

楼主性别男,爱好男。鉴定完毕。

 

#15***

话说叶修是个基佬啊,粉里说不定也有很多基佬哦呵呵呵呵呵呵

 

#16 ***

楼上的求放过叶粉这个庞大的群体,表示膝盖很疼。

 

#17 ***

已举报不谢,楼主就是个标题党。玩荣耀的谁不知道叶修是个基佬,对女人硬不硬还难说呢,哪里冒出来的孩子。我定睛一看是个新人贴,想搏出位啊。

 

#18 ***

对楼上不能同意更多,污蔑叶神有儿子,我黄少知道吗?

 

#19 ***

卧槽怒顶楼上!

终于有人提黄少天了!我还以为这事论坛里禁说呢,怎么现在开禁了吗?

 

#20 ***

楼上说的是叶黄的事儿吧?论坛从来没禁过啊,不过当年架不住叶粉黄粉蓝雨粉兴欣粉太庞大,恶意贴一出来就蜂拥而上连掐带踩,后来就没什么人说了,再后来时间长了,更没谁故意拿出来说了。

 

#21 ***

荣耀新人表示不懂,叶黄当年什么事?我只知道两位大神好像是一对……

 

#22 ***

呵呵,抚摸楼上。

佛曰:不可说。

 

#23 ***

喂喂喂,楼上的几位歪楼了歪楼了。

旧事莫提,我就想知道叶神儿子的事到底是真是假,楼主速度上图好伐?不然老子可上版主账号删帖了。

 

#24 ***

卧槽楼上惊现版主小号???!!!Σ( ° △°|||)︴ 

 

#25 ***

楼主你在哪里~~~上图啊上图!快急死我了!!!

 

#26 ***

……新人弱弱地求扒当年叶黄到底啥事?! 

 

#27 我只是个爆料的

手机打字慢,不一一回复了,统一回复:事是真的。图我也有。不信的请右上点叉。黄少天知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好了,现在楼主开始上图打脸——

[图片01.jpg]

[图片02.jpg]

[图片03.jpg]

图一叶神虽然只有侧脸,但是老粉都能认得出来吧,小孩儿是正脸,像不像自己拍着良心说。呵呵。

图二只拍到小孩儿,叶神侧身拿纸巾了没拍到。看小孩儿那小脸,看脸上那表情,看表情那嘲讽——你说这不是叶修的亲儿子?!

图三我解释一下,这是小孩儿在对叶神说话,看到口型了没?是在发“B—a—b—a”的“b”的爆破音。

说不信的几位,脸疼吗?[我就静静地看着你.jpg]

 

#28 ***

卧槽居然真的有图!!!Σ(っ °Д °;)っ

PS:第三张图我叶神后脑勺也帅啊!ˋ( ° ▽、° ) 口水ing… 

 

#29 ***

不!敢!相!信!

 

#30 ***

我,一个大写的懵逼……

 

#31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我心中一百万只草泥马飞到了天上!

太他妈像了吧???!!!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绝逼是叶修的亲儿子!我跟我亲儿子都没这么像!

 

#32 ***

真……真的好像啊……

一个缩小幼化版的叶修……

天哪……

我死了……

别问我怎么死的……

我是被小小的叶神萌死的……(●’◡’●)ノ♥

 

#33 ***

楼上一个神奇的叶粉[鄙视.jpg]

越像不就越证明楼主说的是真的。你“叶神”一个人尽皆知的基佬,出柜几年冒出个儿子来,不会是去骗婚了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以及31楼,搞不好你儿子不是你儿子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34 ***

我了个大擦楼上嘴怎么那么臭,早上吃完屎没刷牙吧,你知道个屁啊就说人家骗婚。这年头心理阴暗的货真多。

 

#35 ***

……我,我是6楼,我表示脸很疼,很疼

尼玛这怎么能是真的呢?!像成这样我都无法反驳了,不会真是叶修的儿子吧。

 

#36 ***

依然表示不信。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人有相似有啥好奇怪的。以及楼主说的那个什么嘴型,十分牵强,随便说个什么b开头的字都是那口型。

比如,傻逼的“逼”。

 

#37 ***

呦呵,楼上嘴很硬嘛。叶粉还是黄粉啊?是接受不了自己偶像是个渣男还是接受不了自己偶像被男人甩啊?像成这样了还有什么巧合?强大的事实面前不存在巧合。早知道基佬没有好结果,早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大笑.jpg]

 

#38 ***

同36楼,我是一个叶粉,表示不信叶神会在公开和黄少的关系之后再去生个什么儿子。如果他有这种想法,当年根本不必出柜。这件事我不知道真相怎样,我只想相信叶神。我心情有点差,点×出帖。

 

#39 ***

黄少天一开始不是基佬吧?不是被叶修掰的吗?当年刚闹起来的时候,论坛里一团乱,我记得有什么黄少天的初中同学上来说过黄少天初二有过小女朋友的

 

#40 ***

初二……是够小的。那时候性向认知还没完全形成吧。再说咯,那种帖子十个里九个半是假的,剩下半个半真半假,不能信。

 

#41 ***

39楼的别污蔑我叶神行不行?当年的事我都不想说,黄少天蓝雨和尚庙出来的,一身的基佬味儿,说不准就是倒贴我叶神的。现在我叶神迷途知返,娶个白富美生个小宝宝,妥妥人生赢家,作为资深叶粉表示不能更开心!叶神good job!

 

#42 ***

楼上叶粉真他妈的恶心!我黄少那长相那收入那性格,要男的有男的,要女的有女的,喜欢他的人不知道有多少。叶修那一脸颓废宅男虚胖样儿,我黄少当年简直瞎了眼,说不定是我黄少甩了他呢!呸!

 

#43 ***

呵呵,早看出来叶修不是个好东西。别的不说,连“胖”都是虚的,能有什么实在。黄少这么多年搞不好就是被他骗了。

 

#44 ***

楼上两位黄粉同道别激动,黄少前年退役发布会的时候,不是有记者拍到叶神在现场吗?后来两个人还一起牵着手出去,叶神还给黄少理头发什么的,可苏可苏啦\(^o^)/~那图我还留着呢。

[叶黄收集第134.jpg]

 

#45 ***

前年……

没人关心孩子的年龄吗?

三四岁啊……

啧啧,这水有点深啊。

 

#46 ***

三四岁啊……

啧啧……

话说,叶修和黄少天啥时候出柜的来着?

 

#61 ***

那是十一赛季的第一场雨……

 

#62 ***

比以往来的更晚一些……

 

#63 ***

这个…… 呃,楼上的几位在打什么哑谜?不懂(⊙_⊙)?

 

#64 ***

我来解释一下楼上的疑惑,[摸摸头](~ ̄▽ ̄)ノ 

叶黄出柜是十一赛季,黄少天十三赛季退役时他们还在一起,现在是十五赛季,孩子三四岁——也就是说,这孩子要真是叶修的儿子,那大概是……婚内出轨?

 

#65 ***

Σ(っ °Д °;)っ卧槽!!!

 

#66 ***

Σ(っ °Д °;)っ卧了个大槽!!!

 

#67 ***

等等,前提是这孩子确实是叶神的儿子吧?可是这前提还不知道成不成立呢,能不能先不给我叶神扣屎盆子????

我就想问问你们什么居心????

 

#68 ***

话说楼主呢?怎么跑了?匿了?该不会图片是P的吧?

 

#69 ***

叶粉的嘴硬真是尽得某大神真传,有图有真相,这么板上钉钉的事还要狡辩什么?我就一句话:不是亲儿子怎么做到这么像的?至于楼上说P图的,你P一个我看看?你P的出来我服你。

 

#70 ***

呵呵,我68楼,表示不会P图,但不代表别人不行。

 

#71***

不会就别瞎逼逼。

 

#72 ***

我评论个电冰箱还得会制冷啊?我没有一句话,我就两个字:不信。

 

#73 ***

行了行了求楼上两位别吵了,咱们回归正题行不?

婚内出轨神马的,细思恐极啊Σ(っ °Д °;)っ

 

#74 ***

又没结婚,哪来的婚内出轨。顶多算……脚踏两条船?

——打出上面一行字,我默默地心疼了黄少……

 

#75 ***

心疼了黄少……

 

#76 ***

心疼了黄少……

 

#77 ***

心疼了黄少……

 

#78 ***

妈的!作为一个多年黄粉我跳起来就是一刀!

叶修渣贱!(#‵′) 不服的叶粉竞技场走起,游戏ID同论坛,房间号1024,密码4444!!!

 

#79 ***

求黄粉别被人恶意误导了啊,叶神要真是这样,当年干嘛出柜?当时叶神是竞技中心主任,前途一片大好啊。要不是真喜欢黄少喜欢到没有别人,怎么可能出柜、放弃这么好的职位啊!

 

#80 ***

是啊,同不信叶黄之间有第三者。不然我都要不相信爱情了( >﹏<。)~呜呜呜…… 

 

#81 ***

一直默默窥屏,现在不得不跳出来纠正一下。

当年他们不是主动出柜的,是被人拍到亲密照爆出来的。叶粉只记得叶修从国家体育总局离职,没想起我黄少当年被禁赛、甚至差点被逼退役的事情吗?不记得蓝雨新闻发布会上有个女叶粉往黄少身上扔玻璃瓶的事情吗?不记得微博上多少恶意冲着我黄少去了吗?

我就问问那时候叶修在哪里。

就这样。

 

#82 ***

……

 

#83 ***

卧槽。楼上冷冷地插了一刀。

 

#84 ***

猝不及防,我心有点疼。

 

#90 ***

作为黄粉,记起来当时批八个马甲换三个手机在黄少微博底下跟黑子战斗的事情了。

 

#91***

晕死……

刚进帖的人表示能别急吗?也没有铁证说这就是叶修的亲儿子啊!

就算是……还不准人家夫夫找代孕生孩子吗?基佬也不都得断子绝孙啊!

楼上一大帮人都什么脑子,啧。

 

#92 我就是个爆料的

我觉得楼上的兄弟说的很有道理啊。

我只说叶神有儿子了,可也不一定就是跟女人生的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顶锅盖逃走

 

#93 ***

卧槽惊现楼主!一把抓住!别跑,都是你惹出来的!

 

#94 ***

对对对,楼主你来说说。后来咋样?你上前搭话了没?叶修承认那是他儿子了吗?

哈哈哈哈哈居然把你这个看见真身的人给忘了。

 

#96我就是个爆料的

(⊙﹏⊙) 呃,我主要是没想到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的反应太激烈了,吓得我不敢出来。

后来……说起来有点怂,我拍到第三张的时候好像被那孩子发现了,然后叶神也发现了,两个人一起看我,我偷拍了人家,心虚啊!那餐厅人不少,我怕被当成变态,脑子一热拔腿就跑了。本来当时也是已经吃完饭去上的厕所,所以回到我自己的位置,直接拉上同事就跑了。

我不知道叶神和黄少和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我觉得那应该真的是叶神的儿子。毕竟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像了,从长相到神情到气质,你们见到真人也会和我一样坚信的。

但我觉得叶神不是那种……呃,那个渣贱男,所以……大概是代孕?

现在技术不是问题,两位大神的经济情况也负担得起。

是……是吧( ̄▽ ̄”) 

 

#97 ***

跑了……跑了……

楼主你……一个大写的怂包!!!【恨铁不成钢脸

 

#98 ***

所以难道真的是代孕?【摸下巴

 

#99 ***

咦对啊,代孕倒是能解释得通。【摸下巴

 

#100 ***

太好了!就是代孕嘛!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我叶神没有出轨~又相信爱情啦~(。◕ˇ∀ˇ◕)

 

#101 ***

呼——松一口气

这么说起来我黄少也没有被渣没有被劈腿,太好了,希望他一直幸福着。

 

#102 ***

Σ(っ °Д °;)っ不会吧???代孕???这么玄幻的转折???

有点不信诶……

 

#103 ***

呵呵,叶粉敢不敢不洗白?别的不说,大家可以去看看黄少天的微博,基本每天至少一两条,大事小事都有,有事没事还秀秀恩爱晒晒叶修,要真有代孕孩子这么大的事,好几年了微博上能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

表示不信。【高冷脸

 

#104 ***

对啊,铁杆黄粉每天视奸男神微博一万遍,从来没发现过任何和小孩子有关的微博。

 

#105 ***

而且一般代孕也不可能只代孕一个人的孩子吧,黄少的孩子呢?

啊,这样一想,突然好想看缩小版的黄少啊嘤嘤嘤嘤

 

#106 ***

对啊!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幼体my天一定prprprpr

(¯﹃¯)情不自禁流下了口水

 

#107 我只是个爆料的

大家真是好热情啊……我私信都爆了。在这里说一下,我真的没有其他照片了,只有上面的三张,我也不是黑子不是搏出位不是水经验图片是真的不是P的。

大家的脑洞真是大啊。我来总结一下大家的观点:

1.       孩子是叶修和某个女人生的,叶修出轨

2.       孩子是代孕的,叶修没有出轨

3.       孩子不是叶修的,就是巧了

真相如何,我真的不知道,也没能力去给大家调查明白。大家,能不能不较真啊……我好慌……

 

#108 ***

这种事怎么能不较真!

 

#109 ***

这种事怎么能不较真!+1

 

#110 ***

这种事怎么能不较真!+10086

 

#111 ***

这种事怎么能不较真!+身份证号

 

#112 ***

104楼的孩子眼睛不够尖啊,两年前黄少天的一条微博里明明提到过孩子的。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在商场看到一个大熊,熊身上穿着一件衣服,衣服还和我们家小朋友的很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V 老叶你怎么看?”

那天黄少天好像出去玩了,连刷了十几条微博,这条没图没爆点,而且后来不到半小时就删掉了,很多人都没见到吧。

 

#113 ***

卧槽“我们家小朋友”!!!Σ(っ °Д °;)っ

难道真的有????

 

#114 ***

112楼黄少天真爱粉啊!

于是叶黄家真的有个孩子?

 

#115***

好了真相大白了,孩子显然就是代孕的嘛。而且黄少天也知道。

某些人脸疼否?

呵呵,想污蔑我叶神,图样![大兵.jpg]

 

#116 ***

真相大白,黑子脸疼否?

 

#117***

真相大白,表示想看更多的小朋友照片!(*^__^*) 

 

#118 ***

对啊!去黄少微博底下求照片!走起!ε = = (づ′▽`)づ 

 

#119 ***

噢噢噢噢噢噢!对对对,马上去!话说今晚301对蓝雨的比赛,黄少是特邀解说嘉宾对不?我有票,去看真人哈哈哈哈哈哈!

 

#120 ***

不是这样的,孩子是叶修的,但是是黄少天生的,不是代孕。

我知道的。我也有图。

 

#121 ***

WTF?????

 

#122 ***

WTF?????别逼我打120Σ(`д′*ノ)ノ 

 

#123***

确实是……120楼啊Σ(っ °Д °;)っ

 

#124 ***

啊咧?(⊙?⊙) 搞笑的吧?

 

 

 

 

-------------------------------

和链球菌太太一起开的脑洞

本来想写个小逗比文,不知为何写着写着画风变成这样。

(中)

评论(73)
热度(711)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