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脑洞】如果唐昊是个同人男

如果唐昊是个同人男,腐眼看人基,一直觉得周泽楷像个基佬,并执着地相信轮回是个男神教,人人都爱周泽楷。第九赛季之后孙翔转会轮回,唐昊就提醒他去轮回可以,不要入了男神教巴拉巴拉,然后孙翔表示不信,淡定地去了。

anyway,我们都知道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孙翔又是个对自己样貌身材极端自信的boy,所以就觉得“咦,周泽楷这个基佬好像喜欢我”,然后被自己的脑补折服了(并不!),想周泽楷虽然帅,但是太硬了抱起来不够舒服啊,然后又想比妹子好啊可以和我一起打游戏(而且真的360度托马斯回旋无死角帅),然后自己就豁达了:算了,勉为其难同意你喜欢我好了,我看情况,也可以喜欢一下你。

周泽楷表示:导演,我是无辜的,我什么也不知道。

孙翔: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周泽楷:好吧你赢了。

然而同人男唐昊,并不知道孙翔其实是被他带上歪路的,还很痛心疾首:孙翔你个ball,不是早提醒过你嘛!

被孙翔一脚踹飞。

评论(3)
热度(107)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