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随手写】走停走的花絮

 

花絮1

黄少天:老叶!听说过真爱安利吗?!

叶修:没╮(╯_╰)╭

黄少天:老叶!想吃我安利吗?!

叶修:……不知道。

黄少天:张嘴!吃我一发大安利!

……   ……

叶修:少天,之前你说什么安利来着?

黄少天:真爱安利。

叶修:求安利。

黄少天:自己百度。

叶修:求带逛。

黄少天:忙……退圈清本中……

叶修:!!!你卖了安利带哥入坑,现在自己要退圈?!你他妈在逗我?!

黄少天:忙……退圈清本中……

叶修:……

 

 

花絮2

黄少天:好你个叶不修!跟着我作甚!

叶修:呔!妖精,哪里逃!吃俺老叶的降魔杵!

黄少天:哦呀呀呀呀呀!

 

 

 

 

----------------------------------------------

感谢 @辛夷如我 太太的评论激发我的脑洞

评论(18)
热度(124)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