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脑洞】不按套路出牌

ABO设定,又名都是同人惹的祸

叶修是大A,职业圈基本都是A,B都很少。

黄少天对外称是B,但叶修十几年如一日坚信黄少天是个O,一直在装B。毕竟这个已经是各种同人文的标准套路。

叶修喜欢黄少天,但是黄少天一直没什么表示,叶修觉得一定是因为O装B让黄少天有顾虑,于是叶修暗搓搓等着黄少天哪天信息素失控,两个人半推半就来一个啥的,然后就可以HE了。

所以每次和蓝雨打比赛叶修都穿性感的小内内,口袋里揣着○○,时刻准备着【够

叶修没事的时候就喜欢YY黄少天的信息素味道,是甜橙呢草莓呢巧克力呢还是其他香香甜甜的味道呢

终于有那么一天(总之发生了一个什么事情,没想好)叶修知道了原来黄少天真的不是O而是B,顿时觉得世界观都碎了,这个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求软软甜甜会喊会叫会吟哦的发×期少天啊!

黄少天表示呵呵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

潇洒转身(¬_¬)ノ

叶修: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依旧对我不屑一顾。【够


叶修是个A,黄少天是个B,双箭头,那黄少天到底为什么不和叶修好呢?

因为叶修的信息素是白花蛇草水味的呀ψ(`∇´)ψ【就问阿黄怕不怕


┏( ಠ_ಠ)┛顶锅盖爬走……

评论(40)
热度(231)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