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repo】叶黄茶会邀请函





 @叶黄妖都茶话会 

收到了快递,心情超级激动。

从邀请函到文本到小卡片,可以看出主页君的用心和付出。

首先表示感谢,能参与到其中真的很荣幸。虽然最终茶会没有举办非常遗憾,但是主页君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d=====( ̄▽ ̄*)b


最后,基于自身的体会说两句闲话,愿意看看的妹子姑且一看。

我自己是个特别懒而且怕麻烦的人,平常除了生活需要的基本人际交往,不太有和人打交道的经验以及前后斡旋的耐心,更别说组织一次活动、控制从前期准备、中期把关、后期收尾的一系列大事小事,甚至面对一些质疑和指责,所以一直非常佩服那些愿意为了CP付出时间精力金钱去组织活动的人,不单指这次,也指所有为叶黄的活跃积极做活动的各位太太,她们的付出让这对CP更好。

没有人有义务为爱发电,也没人能要求别人用爱发电,这些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但是谁也不是天天闲着的,上学上班谁不是一地鸡毛琐琐碎碎?那么,自己做不到的事情,至少在别人付出努力的时候,保持一点基本的尊重吧。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