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全职叶黄/小段子】人生赢家

第十赛季以兴欣爆冷门赢得冠军结束,当团队赛中一枪穿云最终倒下的时候,全场的兴欣粉站起来欢呼,不知道是谁起得头,大家竟然一起唱起了《we are the champion》,可惜大多数人只会唱那一句高潮——We are the champion!

但是此时此刻,足够!

而落败的轮回队员在和兴欣的选手礼貌握手之后就从选手通道离开了。曾经在常规赛为他们献上祝贺和祝福的歌曲,此时带给他们的只有苦涩。

 

“我靠!”站在休息室里收拾东西的轮回众人被孙翔突然之间的一声大吼吓了一跳。

“怎么了?”江波涛关切的问。说实话输了之后他就很担心孙翔的状态,这一次,他可是又输给叶修了啊!

“你们自己看,那是不是叶修?” 孙翔大喊大叫。

 众人包括历来很淡定稳重的周泽楷都一起来到窗边顺着孙翔指向的方向看去——

 叶修站在会场外的一个小巷子里,正好和他们所在的房间隔了一条马路。那家伙身上还穿着兴欣的队服,双手环着一个人的肩背,微微侧着脸......这个姿势——

 卧槽!!!!!

所有人包括周!泽!楷!此时心中都是一万匹草泥马喷着“卧槽”的文字泡飞奔而过!

叶修在和人接吻你信么!?

“有恋人”这种设定和叶不修那种死宅男的画风根本不对好么!!!

刚输了比赛的轮回众又一次受到了深深的打击......全联盟都知道轮回除了已婚的方明华之外,其他都是光棍啊光棍包括男神周!

“等等——”在一片悲愤的混乱中依旧是可靠的江副队能保持少许的冷静,“叶神抱着的是个男人吧!”

众人又是一惊,睁大眼睛的,擦眼镜的,揉眼睛的——仔细一看,嘿!还真是!

“那好像是黄少?”杜明不太敢确定的说。

"嗯。“视力最好的周泽楷肯定。

——卧槽!

心脏加话唠的组合还真是让人觉得亚历山大啊!

轮回众觉得心很累,默默的散了,准备着一会儿的新闻发布会。

 

捧得第四次荣耀总冠军的叶修在新闻发布会上被记者各种狂轰滥炸,闪光灯简直闪的台上的人睁不开眼。一个记者激动的大声问:”叶神!请问您现在最大的感想是什么!“

这问题可真够无聊的!可是这种场面,又绝对少不了这个问题。

 

”我觉得我现在完全是人生赢家啊!“叶修感慨。

全场善意的笑起来。

”可是叶神的个人问题听说还没解决呢!“一个男记者起哄。

叶修摸摸下巴,笑得意味深长,”谁说的,哥早就名草有主了。你说是不是,少天?“

全场哗然!长枪短炮瞬间转火,齐齐对准等在一边的黄少天,黄少天被叶修搞的措手不及,闹了个大红脸,跳脚大喊:”叶不修你混蛋!你你你你你你你大混蛋!“

得——话唠也有卡壳的时候啊!真新鲜!

 

镜头给了黄少天一个大大的特写,微微肿起来的嘴唇红艳艳,特别上镜。

据说后来叶修看转播的时候大赞导播人才啊!

当然这都是后话,此时守在电视机前的轮回众都像中了僵直弹一样呆坐着。

人生赢家神马的,太特么讨厌了!

 

 

 

 

评论(12)
热度(4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