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全职叶黄】少天的烦恼(中)

OOC/私设如山/上中下完结

 

 

 

【黄少天の场合】

 

一个人回来的黄少天顾不得找毛巾擦擦汗津津的额头,直接进了卧室反锁上门,然后把自己甩到床上,趴在雪白的被褥上一动不动。

他不是不知道叶修喜欢小孩子,可是以前都只是“知道”而已,就像副本介绍里一个埋在字里行间的句子,他知道,却不怎么重视。但是现在这个事实就这么直截了当的摆到了他的眼前,让他不得不重视。抱着那个小男孩的叶修,和小男孩额头相抵的叶修,脸上的笑容温柔平和,连带着整个人都显得成熟可靠起来。

背景是黛青色的山影,身边是微光粼粼的湖水,清晨柔和的光线从侧面照过来,给抱在一起的一大一小的身影勾了一道金色的边。急匆匆跑过来的女人脸上带着几分焦急几分嗔怪,不停的说着话,放在不知情的人眼里,这就是最普通的一副一家三口的场景。稳重的爸爸,贤惠的妈妈,淘气可爱的儿子,多幸福。

多幸福啊……黄少天心酸的想。可是因为他,这种幸福叶修一辈子也不可能拥有。他那么喜欢小孩子,不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会觉得遗憾吧。

 

“少天,少天你在里面么?大白天怎么锁着门呢?给哥开个门啊剑圣大大!”门外传来叶修的声音。

黄少天双脚一勾床尾,手一撑一下子弹起来,伸手整理了一下衣服,拨了拨头发才过去给叶修开门。

门一开,叶修边走进来,边狐疑的看着他。

“看我干嘛!是不是让本剑圣帅气的脸感动的无语哽咽了啊你说你说你说,嗯?”黄少天虎着脸说。

叶修咧嘴一笑,伸手点了他的鼻子一下,“黄烦烦你羞不羞,都老夫老妻了。你这张脸,我闭着眼都能想个一丝不差。”

 

黄烦烦是叶修给黄少天起的外号,有事没事就喜欢这么叫他,看他炸毛的样子。果不其然,刚刚还焉了吧唧的黄少天一下子就燃了:“我说了不准那样叫我,我说了一百遍啊一百遍你记住了没!叶不修你的记忆力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么还是不要勉强了赶紧去医院吧不要轻易放弃治疗现在医疗很发达的啊亲!”

“说完了?缺氧不?”

“……有点儿缺。”

“你的确是有点儿缺……”叶修补充,“还有点儿二。”

“叶修你骂我二缺!?我简直不敢相信!你才二缺呢你又二又缺!来来来PKPKPKPKPKP——K啊!看本剑圣虐不死你!杀的你跪地求饶满地找牙来呀来呀来呀!敢不敢敢不敢!”

“哎呦哎呦哎呦~”叶修好像突然站不稳似的,晃了几晃。

黄少天赶紧扶住他,“叶修叶修你怎了,怎么了,啊?”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脸,幽幽的说:“刚刚文字泡太多,挡视线了。”

“靠!”

 

黄少天推了叶修一把,叶修这下子真没站稳,直接歪倒在床上,不过他眼疾手快的拉了黄少天一把,于是就变成了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床上。叶修关键时刻大爆手速,两条胳膊紧紧抱住黄少天。这还嫌不够,又把一条腿横在黄少天的大腿上,把黄少天压制的严严实实。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干嘛快放开我!”黄少天挣扎。奈何两人都是战斗力负数的宅男,被叶修占了先机,再想翻盘就不太容易了。叶修动了动,把黄少天抱的更紧,脸埋在黄少天的背上,声音有些闷闷的,“别动啊少天,让哥抱抱你。这几天你都不让我动你,今天可让我捞着了!”

黄少天听他这么说,心里觉得有些软,又有些温温的。这几天他心思乱糟糟的,对叶修的确有些忽略。这样一想,黄少天就不动了,任凭叶修抱着他。两个人就这样在床上依偎着,谁也不说话,整个房间里只有两个人浅浅的呼吸声。

他的,和他的。交错在一起,不分彼此。

真好啊!黄少天想,心里像是汪着一泓温热的水,一个个小小的气泡从底下慢慢的浮到表面,咕咕咕~咕咕咕~

——等等!!!

 

这特么的是肚子叫的声音吧!!!!!

评论(11)
热度(3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