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全职叶黄】软肋( 03 )

分手之后又在一起梗/OOC

 

 

【03】

其实撞的不太重,叶修看了看也只是象征性的用棉签沾着药酒给黄少天抹了两下就作罢,至于他自己,压根就没抹。黄少天龇牙咧嘴的不依,非得让他也感受一下那“刺激性的疼痛”。两个人架胳膊抬腿的又比划了一会儿,好不容易消停下来,都喘着气坐在床上。

黄少天这么大半夜不明不白的跑来,饶是叶修的厚脸皮也不好意思这时候把他撵出去住酒店。嘉世的住宿区倒是有一些空房间,只是里面因为没有人住的缘故只有基本的配套家具,连被褥都欠奉,实在不是能马上住人的。于是黄少天注定得和叶修挤在一起睡一晚。好在彼此都熟悉,倒也没什么可尴尬的。只是嘉世队长的房间里也只有一张单人床不说,连被子都只有一床,两个手长腿长的年轻男人一起睡,免不了得你贴着我的胳膊,我碰着你的大腿。

 

“喂喂喂叶秋你靠外面一点啦,不要把手放在我肚子旁边好热啊!”

“我说要背对着睡你又不同意,非要面对面睡。我手习惯放前面那怎么办?”

“靠不行我也要放!谁怕谁啊!”黄少天说着,把自己的手也放到叶修肚皮旁边。这样还不够,又直接隔着睡衣捂在上面。

黄少天的手心仿佛往外释放着热度,不一会儿叶修就觉得小腹上被捂住的那一片皮肤明显的烫起来,又慢慢的顺着血液流向四肢百骸。这种感觉太奇怪了,叶修不自觉的放缓了呼吸,小腹连一点微小的起伏都被抑制住。

“咦!!!叶秋你居然有小肚子诶哈哈哈!”黄少天好似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惊讶,“让你成天宅让你成天宅!”

“咳。”叶修尴尬,本来憋着的一口气一下子撤了。

“诶怎么变大了啊!哎呦我说你刚刚不会一直在憋着气吧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怕我笑话你啊没关系我说,我顶多,顶多笑你十,十年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一抽一抽的,这还是因为被叶修和墙夹在中间的缘故,动作幅度被大大限制,要不然他早就笑到打滚了。一边笑一边还伸手摸一摸或者一下一下戳叶修的小肚子。

“软软的软软的哈哈哈软软的~”

叶修忍无可忍的逮住那只作怪的手,脸凑到黄少天耳边,一字一顿的说:“你要是再戳下去,我可就硬、了。”

“靠!!!——”黄少天低声骂了一声,手迅速的缩了回去,然后又把整个身子转了过去,背对着叶修。

“好了好了快睡吧这么晚了明天下午我还赶飞机去Q市,后天晚上打霸图呢。你也赶紧的,说好了明天早上陪我去爬山可别起不了床呐!睡了晚安。”

叶修也转身背对着黄少天躺好,心情愉悦的不得了,只差哼两句小曲儿。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就被黄少天拖起来去爬山,当然不是真心想去,只是实在受不了黄少天的穿耳魔音。去之前叶修还去找陶轩报备了一下,毕竟蓝雨和嘉世才比完赛,对手的气氛还热着。陶轩对这个情况倒没什么别的意见,只是旁敲侧击问叶修有没有可能把黄少天挖过来,得到叶修的否定后还好一阵遗憾。

说是爬山,两个宅男对山顶其实没多大兴趣,爬到半山腰之后仰着脖子瞻仰了一下高高在上的山顶就果断下山了。下山的时候为了避开游人就选了小路,石阶时有时无,边沿上附着厚厚一层青苔,又湿又滑。两个人都注意着脚下,一路也没多说什么。

好不容易回到山脚,踏到平坦的路上,叶修松一口气。他实在不喜欢爬山什么的,出来这半天的时间,他宁愿窝在屋子里打荣耀。

 

“哎哎哎哎叶秋你看好漂亮啊!”黄少天比他快一点,此时又跑到了前面去了。那里有一个亭子,古色古香,临着一个小小的湖,周围生长着成片的枫树。

深秋时节,红枫如火。

黄少天站在满地的落叶上回头朝叶修笑,眼睛里像是蕴着一汪湖水,枫色映在里面,浅浅淡淡的亮色。

“诶你看秋天到了这些叶子多美啊是吧是吧!叶子果然是在秋天在最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其他季节的叶子简直弱爆了哪比得上秋天的叶子你说是不是?咦我刚刚是不是把你的名字说出来了真是好巧哦!汗!我究竟在说些什么啊哈哈哈哈……”黄少天自顾自说着,语速越来越快,终于到最后语无伦次起来。

叶修心里觉得好笑,又是叶子又是秋天的,司马昭之心呐!

黄少天的声音慢慢的停下来,两个人就那么面对面站着,谁也不说话。时间好像飞快流逝又好像静止。

呼吸的轻重,眨眼的频率,心跳的节奏,一切都被拖缓放慢。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耳边竟然有呼呼的风声。

谁的心跳如雷。

 

一片枫叶慢悠悠的离开树枝,随着风下落,擦着黄少天的头发飘下来,然后稳稳的停在他的肩膀上,像只小小的蝴蝶。

“叶秋我很喜欢你啊!你呢你呢你觉得我怎么样你喜欢我吗?”

小蝴蝶微微颤了几颤,那是黄少天的肩膀在抖,或者,全身在抖。

叶修的视线从黄少天的肩膀移到脸上,最后定格在黄少天的眼睛。

瞳色浅的人经常会让人觉得眼神冷漠,但现在站在他眼前的这个人满眼都是热切。

他不傻,他早就感觉到黄少天对他的感情。他知道早晚会有这一天。

现在,明亮的自信的勇敢的大男孩,把一颗心捧出来给他,问他要不要。

他怎么能忍心说不要。

 

 

“喂喂喂,快醒醒……”

叶修迷迷糊糊的觉得有一股大力在推搡着他,耳边嗡嗡的响。他艰难的睁开眼,陈果一脸咬牙切齿的站在他面前。

“我说你啊,要睡回屋里睡!都到了换班的时间了结果在这里睡着,小李都没法进来正常工作。早就说了少彻夜打游戏,你以为你18啊……”

叶修摆摆手示意陈果别说了,又指指脑袋表示头很疼,退出游戏的瞥了一眼时间:七点半。换班时间过了半小时了,从他和苏沐橙聊完算起,大概有一个小时。

他用了一个小时,把三年前的十几个小时过了一遍,真是不可思议。

“老板我上去了。”

“快去吧快去吧!看你这样子我就生气!”

叶修揉着额头往楼上走,乱糟糟的脑子里突然蹦出这样一句话来——

曾经拥有的东西又失去,并不代表就会回到原来没有那种东西的时候。

 

譬如爱。

 

 

 

------------------------------------------

今晚事情多,这章写的磕磕绊绊。总算是把当初的表白回忆完了。

中午梳理了一下思路,发现这其实是个【分手之后的故事】梗,

中间穿插回忆和现实。

坑爹的是撒糖的回忆都是老叶的戏份,纠结的回忆都是黄少的...

评论(11)
热度(100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