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叶黄】一不小心向暗恋对象表白了怎么办!!!(下2.0)

前文(上)    (中)   (下1.0)

好久之前的点文终于完了!

注:不带颜文字的周四就是叶神!

 

 -------------------------------------------------

 〉〉〉狗爬社区〉〉〉情感天地

 

 

#171 ***
Σ(っ °Д °;)っ卧槽168楼谁!!!!
难道是传说中的Y???!!!这个帖子要不要这么叼!!!!


#172 ***
一把抱住168楼!!!
原来周四GN就是Y!!!默默窥屏神马的简直太带感!



#173 ***
hhh楼主楼主你在哪里???快出来啊快出来!看看是不是你家Y!168楼你有种别走!



#174 ***
笑看楼上傻逼们,168楼是周四GN,怎么可能是Y,闹着玩儿吧【淡定喝茶


#175 ***
楼上你——
一腔鸡血瞬间冷了……哭晕在厕所


#176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O(∩_∩)O~被识破了呢。抱歉忍不住cos 了一下~仅供娱乐哟~



#177 烦烦烦
靠靠靠!!!168楼你谁谁谁谁谁!!!搞这个有意思有意思有意思???来单挑啊单挑!隔着手机屏我都好想弄死你啊你感受到了么(╯‵□′)╯︵┻━┻这个也可以乱开玩笑么!尼玛你别说装的还挺像,本少都吓了一跳!差点把爪机都扔出去了好么!不过想想也是,Y那家伙才不会玩论坛呢,好像和我们不是活在一个年代一样,连手机都不用、买什么都淘宝、吃饭不是外卖就是泡面,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过的日子!


#178 ***
嗷呜~~~~楼主抱住!!!摸摸被吓坏的楼主。哈哈不过楼主对Y的吐槽里都透露着浓浓的关心哟~



#179 ***
噗——被Y兄的画风吓尿了!这种黑眼圈虚胖脸的死宅男即视感!萌萌的楼主还对他一片痴心简直不科学!楼主快来我宽阔的怀抱,哦~~~~


#180 ***
不!【尔康手
楼上放开这只楼主让我来!


#181 ***
楼上让开,放着我来!!!



#182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O(∩_∩)O~大家都开始调戏楼主了么~不过楼主是Y的哦~
Y可是很凶残很严肃的23333想和Y抢人不容易呐!



#183 ***
哦周四GN!Y(^o^)Y
【很严肃很凶残的Y】23333好想笑!这是周四GN给Y做的人设么?



#184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给很严肃很凶残点赞哈哈哈,笑死姐了!



#185 ***
基本上靠外卖和泡面的生活——oh my god!!!一个对生活如此没有热情的人!一个连吃都不热衷的人——怎!么!能!谈!恋!爱!
【对不起层主是个吃货顶锅盖爬走……


#186 ***
顶楼上!这种人搞不好对那种事也很不热衷呢,xing冷淡什么的。楼主要为自己的xing福考虑啊——快看我真诚的眼睛
【对不起层主是方锐大大脑残粉顶锅盖爬走……



#187 ***
哈哈哈怎么又回归深夜档了。楼上果然方锐真爱,猥琐得神髓,GJ!楼主呢楼主呢???快出来拯救你的帖子!



#188 烦烦烦
我屮艸芔茻!!!!你们!!!!下限呢节操呢!!!楼主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看不懂!楼主屏幕已花!唉不过说起来Y那家伙的确看起来对什么都不怎么热衷的,就是扑在工作上啊。认识他这么多年也没见他交过男盆友或者女盆友什么的o(╯□╰)o我现在是真的很纠结啊,脸都已经扔地上了,都那么挫的表白了,可是那家伙现在疑似装死啊怎么破!所以说这其实就是拒绝了是不是,只是不想彼此都不好看才假装不知道表白的吧。那我是不是也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继续,继续做朋友也不错啊也不是不能接受。只要还能看到他。



#189 ***
楼主你……
突然觉得好难过啊。暗恋什么的,果然最苦逼了。


#190 ***
看来楼主自己也很明白啊,摸摸
Y的处理方式其实也不算错,这样当没发生过才能把对楼主的伤害减到最低。Y也把楼主当成好朋友的吧,不想失去这段友谊才这样。



#191 ***
%>_<%楼主!!!抱住楼主!!!

#192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所以,你觉得他会去亲吻一个同性的“朋友”?在完全清醒的情况下?



#193 ***
卧槽对啊!楼主你傻了么!Y今天不是亲你了吗?!不喜欢怎么会随便亲啊!楼主有戏啊不要放弃!振作起来楼主!


#194 ***
呵呵,搞不好190楼把Y想的太好了,至于193楼的问题也可以解释了。那个Y就是个渣呗。也许只是想和楼主搞暧昧,暧昧嘛,爱和未来都是虚的,就是日咯┑( ̄Д  ̄)┍



#195 ***
妈呀楼上吐黑泥好可怕!惊恐!


#196 ***
好可怕+1!楼主不能不防啊!说不定真的被194楼说对了呐!



#197 烦烦烦
他不是那种人。
虽然我现在也想不明白他今天为什么要亲我,但是绝对不是194楼说的那样。Y那个人的性格在一部分人看来的确差劲,会觉得他没下限不要脸什么的。其实相处的久了就知道,他是个很温柔的人。他很真诚也很坦荡,不会为了讨好什么或者为了自己的利益做违心的事。对自己喜欢的事业很有热情很执着,爱的很纯粹。对后辈也会不藏私的帮助,不斤斤计较,不睚眦必报。他的强大不止体现在技术上,而是他整个人。他认真起来的时候,好像会发光一样。我想,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吧,喜欢那份赤子之心。
能够遇见他,能够喜欢他,我觉得是很好,很好的一件事。比我人生中遇到的任何事都好。
啊啊啊啊啊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总之就是!就算他不喜欢我!也!不会!玩儿我的!194楼不服你来咬我啊!(╯‵□′)╯︵┻━┻说他不好简直气死我了好么!!!


#198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咳,被你说的老脸一红。
不过,能够遇到你,的确是一件很好的事。


#199 ***
嘤嘤嘤简直被楼主苏死了!!!!谁敢说Y不好就跟他拼了什么的~~~~还有温柔强大的Y简直太戳人!小心脏都戳碎了【楼主~~~~~



#200 ***
占到整百楼层!
楼主前面简直……一下子严肃认真脸让我以为进错帖子了呢,不过后面画风又恢复回来了哈哈哈!抚摸楼主,相信楼主这么喜欢的Y绝对不会是渣,楼主不要多想,跟着自己的心大胆的走吧!



#201 ***
嗯,顶楼上的!不管楼主是选择再坚持喜欢,再表白,还是退回朋友的距离,我们都是支持你的哟~楼主加油!


#202 ***
楼主加油!


#203 ***
楼主加油!


……



……


#219 ***
楼主加油!


#220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画风不对么?喂,你什么情况啊~【摸下巴


#221 ***
哈哈哈一定是周四GN入戏太深啦~~~


#222 烦烦烦
哈哈谢谢狗爬社区的诸位!觉得心情好多啦!之前楼上有位朋友说的好,暗恋就是怪苦逼的。不过也觉得有这么一个人喜欢着也蛮不错。有些时候,比如心烦啦,事业上有问题啦,对自己觉得失望啦,看到别人对自己恶意的批评啦什么的,想想还有他,他还在前面等着我,必须要更好才能和他站在一起,就觉得整个人都充满干劲了!fighting!!!
他给我的,是远比爱情,还要重要得多的东西。
那么就这样吧 ,就这样继续在朋友的位置憧憬他好了。


#223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呵。楼上的楼层数充分暴露了智商。怎么有好事不想他,专挑有糟心事的时候想他,确定是真爱?
朋友的位置,那以后他在朋友圈晒女友晒婚礼晒儿子,能忍?



#224 烦烦烦
卧槽草草草草!!!!楼上几个意思?谁2啊你说谁2 呢你才2!!!我怎么不能忍了我还能给他点赞,给他转发,给他刷200字的评论,能去给他当伴郎还能给他儿子当干爹,我……!妈蛋我要咬死那个女人!!!



#225 ***
哈哈哈哈楼主简直蠢萌!!!又想笑又想掉眼泪的怎么破。


#226 ***
[点蜡]周四GN说话略伤人,不过也是实情。真的喜欢一个人喜欢到不能自拔,那就只有恋人和陌生人两个选择,不存在朋友这种中间态啊。



#227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懂了。@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行动力不错啊某人。


#228 ***
仰望楼上,周五GN简直谜一样+_+



#229 ***
周四GN也谜一样。前后画风简直不像一个人,不过显然这种cos帮助了楼主啊【点赞
话说楼主呢?怎么又消失了?



#230 烦烦烦
哈哈哈哈我想通了!管他这回到底看到没看到表白,管他为什么亲我,反正我就是喜欢他,就是要喜欢他!什么男人女人都不能阻止我!开玩笑还有比我更适合他的人吗?我怎么那么不信呐!等这次的公事完了我就再和他表白一次!当面的!这次还不行就下次,下下次!除非他真的彻彻底底的拒绝我、不理我,否则我绝对不放弃绝对!死缠烂打软磨硬泡,直到他答应应应应!那家伙就等着接招吧!本少要勇敢向前冲冲冲!!!



#231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你当是厕所呢还冲冲冲。



#232 ***
我勒个去本来看了楼主的话好激动,心里热乎乎的,结果一刷新看见周四GN的发言瞬间笑喷了,气氛完全被破坏了有木有!!!



#233 ***
请看我的楼层数!这就是我此时的心情!气氛完全被破坏了+1!周四GN是故意的吧哈哈哈哈!



#234 ***
气氛完全被破坏了+2
同时看了发言时间,表示膜拜周四GN的手速啊!


#235 烦烦烦
那个叫周四的!!!本少今天心情好又加上你是妹子才不和你计较哦!不然论喷垃圾话你绝对十个加起来比不上我一个哦!
好了说正经的,既然决定要追那家伙,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给我?各种求!!!我之前也没喜欢过别人没追过别人所以完全没经验。啊,Y他很喜欢抽烟,不过总是不抽什么好烟。想要送烟给他但是又觉得抽多了对身体不好。而且楼主我至今也没发现他生活中有什么别的爱好啊,心塞。说起来如果我去给他们团队打零工肯定会让他高兴啦,但是又觉得那样对自己的团队好像有些不负责任,o(︶︿︶)o唉。


#236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都是要嫁过来的人还想那么多干嘛。就当是嫁妆好了。



#237 烦烦烦
靠靠靠!!!什么嫁,谁要嫁!嫁妆又是什么鬼玩意!本少是娶!娶!本少是攻,攻,攻,总攻!!!


#238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总攻,漏字了吧。总【也】攻【不成】还差不多。



#239 每周五都在等更新
啧啧啧,受不了,真是闪瞎眼了。打情骂俏拜托关起门来玩儿好么。早知道就不要手贱点开这个帖子,看电视剧去了【挥手


#240 ***
233333抚摸周五GN!不过周四和楼主真的好像打情骂俏哦!这是语C么?


#241 ***
嗯嗯嗯,我也想说!自从周四GN换了画风之后说起话来就格外有楼主口中的Y的即视感!看楼上的帖子大概能明白楼主和Y日常的相处状态了,给周四GN点一万个赞!!!


#242 ***
之前楼主不是说Y饮食上很不注意吗?那楼主不如就从这方面下手吧。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๑•̀ㅂ•́)و✧!


#243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别了。这是个馊主意。那种黑暗料理还不如外卖和泡面呢。吃了要出人命的。这辈子不想再尝试。


#244 烦烦烦
Σ(っ °Д °;)っ卧槽你究竟是谁谁谁谁!!!


#245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你猜啊[抽烟][大兵]



#245 烦烦烦
你你你你——不可能的!绝对不是!!!妈的卖什么关子!你有本事出来发言,没本事说你是谁吗?!


#255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你有本事乱猜,没本事直接出门左拐敲门问吗?
S T


#256 ***
妈诶楼上两个手速太惊人,只顾着刷新刷新刷新了!【给我插一下又不会怀孕



#257 ***
画风突转!高能!看起来信息量好大,但是完全GET不到重点啊(╯‵□′)╯︵┻━┻



#258 ***
周四GN是在语C?还是真的是Y????Σ(っ °Д °;)っ楼主呢!楼主怎么不见了!!!楼主你和你的爪机都惊呆了吗?!



#259 烦烦烦
哈哈哈哈周四GN好逗啊!好啦我原谅你了,垃圾话什么的不和你计较了。语C辛苦了!这么晚了大家都洗洗睡吧!明天周一哦最虐的周一哦!大家周末快乐,做个好梦哈哈哈哈!


#260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开门。



#261 烦烦烦
哈哈哈哈周四GN你是不是按错了还是发错贴了?还是误以为我是你认识的什么人了哈哈哈!真是太巧了,不过只是个误会哦!晚上熬夜不好哦快去睡吧!我也要去洗澡准备睡了!



#262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嗯,乖乖洗干净等我。



#263 烦烦烦
周四GN你语C的真是太认真啦!说实话我还是很欣赏你的,不过我想你一定有什么误会哈哈哈!咱们真的别玩了好吧?我hsifhsihghvs



#264 ***
Σ(っ °Д °;)っ!楼主怎么了!


#265 ***
不是吧楼主手机又没电???还是被破门而入了?现在已经被压住这样那样再这样了?!【原谅我脑子有坑



#266 ***
天哪这帖子的走向完全看不懂了!谜一样的神贴!!!顶起!坐等分析帝!!!
 


#267 ***
萌萌哒的暗恋者楼主,画风精分的回帖者周四,是二次元的玩笑还是三次元的撞车?是误会还是真相?是楼主暴露了身份,还是周四恶意的语C玩弄?“开门”有何隐情?手速惊人的楼主又为何突然脸滚键盘?周四是不是GN?楼主有没有被爆菊?请看下期《八一八狗爬情感论坛的那些神贴》。
坐等分析帝!


#268 ***
2333333楼上GJ!坐等分析帝!


#269 ***
坐等分析帝!



……


……


#299 ***
等了一天了,怎么楼主还不出现?%>_<%
坐等分析帝!


#300 每周四都在等更新
O(∩_∩)O~这个帖子告诉我们,表白请当面,QQ不算数哦!尤其是在表白对象对你表白的时候吐了他一身,而那家伙又“小气”的情况下哦~~~

 

=========此贴已被版主封禁==========

 

 

 

 

----------------------------

考试周……

太久没更新,忍不住出来摸鱼~

又填完一个坑!

有一点想写这个故事的正文……

评论(56)
热度(7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