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周翔】我知道你喜欢的人是叶修(01)


时间线为国家队集训时期。
周翔二人双双误会对方喜欢叶修。



【01】
第十赛季,兴欣这样一支新老选手参差不齐的新队以黑马的姿态脱颖而出,随着赛季的不断推进而越发吸引粉丝们的眼球。而兴欣队长叶修的强势回归,也让一个话题渐渐浮出水面。直到最后兴欣以让所有人惊掉下巴的姿态击败轮回、夺取冠军,这个话题也被推上了高潮——
一个曾经被认为状态下滑严重、无奈退役,如今再次夺冠且创下个人赛37连胜纪录的的昔日斗神;一个是领导轮回这样一支过去的中流战队两度夺冠、联盟商业价值最高粉丝最多的枪王。
谁是荣耀第一人?

一时间整个荣耀圈风起云涌、飞沙走石、粉黑大战,吵得难舍难分,最终也没能吵出一个让对方心服口服的结果。倒是有一小股顶着奇怪ID的粉丝们游刃有余的穿梭在叶粉和周粉之间,时不时发表一些令人费解的言论:
“嘤嘤嘤叶周党头顶青天!简直官方发糖!”
“楼上的别走!周叶党要和你聊一聊!”
“不管谁攻谁受,都是强攻强受!”
“前后第一人の相爱相杀!不要太带感!”
“什么前后第一人!我叶神永远荣耀第一人!”
“掐人的请走开,这里只讨论JQ!”
……
……

B市。荣耀国家队集训中心。晚七点。自由活动时间。
孙翔登着一个小号在荣耀闲情里蹲着看帖,对这些奇奇怪怪的发言很是疑惑。叶周、周叶什么的他能猜到是说周泽楷和叶修,可是这玩意儿看起来还讲究顺序?难道是指代谁比较强?还有,攻受、JQ又是些什么东西?
本着“绝对不能OUT”的想法,孙翔飞快的百度了一下。百度不到的就在论坛里发帖问,然后,他被一群热心的GN科普了……
盯着屏幕上的一大串字,孙翔沉下脸来。
原来他之前的猜测不仅没错,而且还远远低估了敌情!
周泽楷喜欢着叶修,但是不是暗恋!而是真的和叶修有一腿!连粉丝们都看出来了!
孙翔愤怒的关了电脑!


晚上躺在床上睡不着的孙翔很不开心。
他心说叶修怎么这么克他!他不就是抢了一叶之秋抢了叶修的嘉世队长吗?也不是故意的啊!他怎么知道是嘉世那帮人算计叶修!他……他孙翔也很无辜的!叶修……叶修干嘛要跟他抢周泽楷呢……
没错,孙翔喜欢着他的队长,喜欢着周泽楷。
可是他发现自己的心思没多久就觉得周泽楷其实在暗恋叶修!
虽然孙翔自己也承认他有时候确实有点粗神经,但是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那也绝对是心细如……好多根头发!
比如说在周泽楷暗恋叶修这件事上,他敢说连江波涛都不如他知道的早!
想当初孙翔在训练之余暗搓搓的偷窥周泽楷的屏幕,想当初孙翔在晚上没事的时候找各种理由去敲周泽楷的门(?),想当初孙翔咬着牙磨合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
结果没和心里的男神拉近距离,反倒是发现了男神的粉红色小秘密——
周泽楷的电脑上居然有一叶之秋从第一赛季到第八赛季叶修退役为止的所有比赛视频!
周泽楷房间柜子里居然有一叶之秋第一赛季到第八赛季(全都是叶修时期版本)所有的周边!
周泽楷在打配合的间隙总喜欢盯着屏幕上的一叶之秋发愣!
自负如孙翔一开始并没有多想这是因为什么。直到有一天吃饭的时候不经意间对着善解人意的副队长吐槽。
“啊,这样说起来,我也觉得队长对叶神格外关注。”江波涛摸着下巴好像也很不解,“尤其是这赛季叶神回归职业圈,队长很在意的样子。”
情商一直处于欠费状态的孙翔难得的机智了一把,又或者爱情的力量总是伟大的——总之,他专门在荣耀闲情上发了一个帖子向人求助:
我暗恋的人总是特别关心另一个人怎么破?在线等,急!

荣耀闲情的确没愧对那个“闲”字,孙翔把周泽楷的状况一说,很快就有一大堆人给他回帖、分析、看热闹支招,总结下来基本上达成了统一意见——周泽楷喜欢叶修。
周泽楷……喜欢……叶修……
孙翔当时盯着着七个字,盯到快不认识了还不肯相信,指节捏的“卡巴卡巴”作响。
可怜他活到小20,一直都是天老大他老二,好不容易“自降身价”喜欢一个人,居然还没开始就要宣告结束?
而且还是失败的结束?
憋着一口气当了大半个月的痴汉,结果发现自家男神心里另有一朵高高在上的白莲花(?),这算什么事儿?
……好吧,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是好事?


孙翔越回忆越气恼。叶修身边有荣耀女神苏沐橙啊,为什么要跟他抢荣耀男神呢?
好事也不能都让叶修一个人占了啊……
孙翔心里发堵,非得找什么事什么人发泄一下才行。
人很快锁定了,就是罪魁祸首叶修。至于事嘛,那就荣耀呗!
于是孙翔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来,也不顾已经是晚上十点多,飞快的登陆QQ私敲叶修:
一叶之秋:叶修来PK吧!PKPKPKPK!
一枪穿云:……
卧槽!孙翔瞪大了眼,什么情况!?敲错人了?仔细一看,应该真的是手快敲错人了。

这其实要怪孙翔的QQ分组。
孙翔的QQ分组十分简单粗暴:同学——不管是小学中学全都分在一起;队友——不管是越云嘉世还是轮回也都一锅炖了;家人一组,一般熟人一组。
再就是一个特殊的分组,组名叫“那谁谁”,里面只待着两个人。
一个恨不得啖其肉、寝其皮的此生大敌叶修,一个长这么大喜欢的第一个人周泽楷。
正是爱恨交织、天壤之别、冰火两重天……
咳,于是刚刚手一快孙翔就把周泽楷的头像点开了。

孙翔挠挠头,正想和周泽楷解释解释,周泽楷先发来了消息。
一枪穿云:……错了?
孙翔好歹在轮回待了一年,对“周泽楷语”也有了一定的熟悉,此时立马明白周泽楷是在问他是不是敲错了人,于是赶紧回复。
一叶之秋:嗯嗯,不好意思啊队长!
一叶之秋:队长你忙吧,我去找叶修了!
说完关了和周泽楷的对话框,真的找叶修去了。



周泽楷对着那句“我去找叶修了”直皱眉。
孙翔这么晚了要去找叶修PK?
这不一向是黄少天才会做的事情吗?
说到这个,联盟里心明眼亮的几位大约都能看出来黄少天对叶修那点欲说还休的意思,成天挂在嘴边的“老叶来PKPKPKPK”当然不能当做寻常意义上的邀战。用方明华的话说,那简直是赤果果的示爱,叶修还老爱撩拨黄少天,一来一往,你唱我和,简直闪瞎人眼!
那孙翔也跑去找叶修PK是个什么意思呢?
难不成孙翔真的也喜欢叶修?
周泽楷眉头皱的能夹死苍蝇。

周泽楷喜欢孙翔。
而且喜欢了不短的时间。具体说起来,是从孙翔还在越云战队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他了。
张扬,活跃,阳光,单纯,笑起来神采飞扬……都是孙翔吸引周泽楷的地方。至于偶尔的不开窍和不知天高地厚,周泽楷觉得瑕不掩瑜。
他偷偷的、但是十分愉快的在心里喜欢着孙翔。
看到他强势的撞破新秀墙,周泽楷替他开心。看到他拿到荣耀最强账号卡一叶之秋,周泽楷打心眼儿里希望他能越飞越高。而看到他跟着嘉世从高处跌落,周泽楷心里有说不出的着急。
直到第九赛季结束,孙翔携一叶之秋转会轮回,周泽楷又是欣喜又是慌乱。
他喜欢的人就要来到他身边了,他怎么能不欣喜?
可是他还毫无准备,满腔无处安放的暗恋,又怎么能不慌乱?
但是就在周泽楷还苦恼着是继续暗恋还是大胆表白的时候,他发现了孙翔的一个秘密。
孙翔……喜欢叶修。





———————————
很久之前被卖了周翔安利
今天终于产出了!#_#

评论(100)
热度(3828)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