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黄少公布婚讯,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

随手摸鱼,超短小,不打CPtag了

 ----------------------------------

黄少天全球男粉后援会—论坛—灌水区

黄少公布婚讯,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

 

1L

如题。虽然吾家黄少和叶修大神有一腿的说法已经在荣耀圈传了好久好久了,但我一直不愿意相信。直到今天黄少在发布会上承认,我才不得不信啊啊啊!!!作为一个多年黄粉,性别男爱好男,我觉得心好痛,真的好痛。

但是事已至此,外界那些人骂就骂了,咱们毕竟是一群理智的基佬,对自己的偶像,唯有祝福!祝两位大神百年好合!(┬_┬)

 

2L

实力沙发!顺便三楼是傻逼。

 

3L

自古真相出五楼,坐等。

 

4L

前排坐等围观黄少天的基佬粉们。

 

5L

联盟男女十比一,没有百合全是基。

 

6L

笑看楼上一群歪楼狗。

 

7L

作为继往开来的七楼,我给楼主挽挽尊。我想对黄少说——阿天,你近视多少度?

 

8L

祝福?为什么要祝福?!在我遇到黄少天之前,我的梦一直是黑白的,遇到他之后好不容易变成黄色的,现在尼玛又要恢复黑白了!我的痛谁能懂?!

 

9L

怜爱下可怜的八哥,您要是愿意,您的梦还可以继续是黄色的。

 

10L

回复9L:那不行,我是有道德的人,不玩人夫(妻?)。要知道,绿人者恒被绿之。

 

11L

Hhhhhhhhhhh楼上什么鬼!o(*≧▽≦)ツ┏━┓[拍桌狂笑!] 

 

12L

我表示对黄少天是个基佬喜闻乐见,但不能理解黄少天找了一个北方男人!北方的!上衣扎进秋裤里、秋裤扎进袜子里的!北!方!男!人!

PS:利益相关,不穿秋裤的南方人。

 

13L

不好意思把秋裤看成秋葵的只有我一个人吗233333

 

14L

楼上啥眼神儿啊。

 

15L

12楼说的我不服,据我观察叶修不把秋裤扎进袜子里,他有时候不穿袜子。[图片.jpg]

作为一个基佬,不得不说叶修脚踝很纤细嘛【舔

 

16L

不穿袜子不会有味儿吗?⊙.⊙

 

17L

首先现在这天气不穿袜子会冷吧

 

18L

15楼放的这脚踝,啧啧,我可以玩……算了,想想叶修那货我还真说不下去

 

19L

楼上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来扶楼!

黄少啊,叶修那家伙靠不住的,我们不提那虚胖,不提那苍白脸黑眼圈,不提那不到一米八的身高,不提那嘲讽脸T不讲究——叶修这人就没啥好提的了╮(╯_╰)╭

 

20L

楼上哥们儿高级黑√

 

21L

我想说什么呢,做为一个粉了黄少天一整个青春的男人,祝你们有情人终成南北九州。

 

22L

21哥够狠!但是有点不友好了。我来一句吧,黄少,人生如棋,落子无悔,祝你幸福。

评论(28)
热度(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