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叶黄】浴室的正确使用方法

收录于《今夜无人入睡》

 

如果一定要细究前因后果,那么即使是黄少天那样出众的语言组织力以及肺活量,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楚。总之现在——荣耀职业联赛第十一赛季的全明星第一夜——黄少天被叶修压在整一层都住着各战队职业选手的某酒店某房间浴室的洗漱台上,两个人正在交换津液。

好吧,说的有气氛一点,他们在接吻。

链接

 

第二天入选全明星的其他23位选手早在后台聊天,只有黄少天跟在叶修后面姗姗来迟,走路姿势略奇怪。作为东道主战队的一员,卢瀚文此时也在后台凑热闹,顺便帮工作人员做点小事,见到黄少天眼前一亮,几步跳了过去,欢快地说:“黄少黄少!昨晚郑轩前辈打赌输了,今晚要请所有人吃宵夜!是所有人哦!见者有份!”

“哈哈哈真的假的!”黄少天一听也乐了,摩拳擦掌,“那我要吃穷他!上次本少请客那家伙一个人吃了三分之一啊三分之一!”

叶修叼着烟开口,“哟,那看起来我也可以跟着捞一份。你们打什么赌啊?”

卢瀚文眉飞色舞地说:“赌黄少昨晚回不回去!只有郑轩前辈一个人压了会回去,我和队长还有宋前辈李前辈徐前辈都压不回去。我们赢了!”

黄少天:“……呵呵。这几天胃不太舒服,不去吃了。你们开心就好。”

 

--------------------------------------------------------------------

放假真好啊,三天都睡得饱饱的~

期末去了~

评论(21)
热度(4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