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全职叶黄】一不小心向暗恋对象表白了怎么办!!!(上)

答应  @阿拾家的三里山  GN的小甜文......没完结抱歉.....下回还会继续艾特的......OTZ

    (中)    (下1.0)  (下2.0)

 --------------------------------------------------

 

 

 

〉〉〉狗爬社区〉〉〉情感天地

 

【在线等!!!】一不小心向暗恋对象表白了怎么办!!!

 

#1 烦烦烦

啊啊啊啊我快疯了快疯了!!!暗恋了好几年的人,都没敢想过有一天去和他表白,结果特么的前一阵子他消失了,我以为他不会出现了,就跟他表白了!表!白!了!啊!要是他真的消失不见也就算了,可是现在他又出现了!不但出现了还变成了我们这伙人的头头儿啊!以后我还怎么面对他啊!接下来几个月每天都要见面,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整个人都不好了!(╯‵□′)╯︵┻━┻

 

#2 ***

卧槽直播???先码后看!

 

#3 ***

板凳!!!

 

#4 ***

同搬板凳等,楼上的一起挤挤吧!

 

#5 ***

回复4L:好呀一起挤挤!坐等楼主详细!这点料不够看啊!

 

#6 ***

不明白楼主纠结什么,表白了就在一起啊!!!

Σ(っ °Д °;)っ难道是被拒绝了?楼主的暗恋对象是楼主的头头儿,办公室恋情要不得啊!啊楼主也是因为这个才纠结的吧!

 

#7 ***

于是现在楼主是因为和上司表白所以陷入了情场和职场的双重危机么?

[点蜡.jpg]

 

#8 ***

[点蜡.jpg]

 

#9 烦烦烦

哦哦哦这么快就有人了不愧是狗爬社区。不是楼上的猜的这样!楼主的职业比较特殊,楼主和楼主的暗恋对象——就叫他Y吧——属于竞争对手的关系。Y是楼主的前辈,楼主出道的时候他已经站在顶端了,然后楼主就很自然的有些崇拜啊不对是敬佩——也不太对。总之就是喜欢找他切磋啊什么的,虽然那家伙又懒散又没下限,楼主找他十回,他九回都要拒绝那种,但是每次切磋完都会一针见血的指出楼主的不足,其实是个很好的前辈。这次他成了头头儿也有特殊原因的,而且大概这次过去就不会有同队的机会了╮(╯_╰)╭

妈的提到这个我居然觉得有点难受,日!

 

#10 ***

囧……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歪楼了么?不是要求助么?

楼主向Y表白了,然后呢?结果呢?Y答应了还是拒绝了?

 

#11 ***

排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2 ***

你不是一个人+1

从楼主的话里GET不到重点的赶脚

 

#13 ***

你不是一个人+2

 

#14 ***

你不是一个人+3

 

#15***

你不是一个人+身份证号

 

#16 ***

楼主是个标题党!

鉴定完毕!

 

#17 烦烦烦

回复10楼:最让楼主受不了的就是这个!!!

那家伙完全没表示啊!一点也没有!!!不说答应也不说拒绝,就跟从来没发生过一样啊!连提都没提过这件事!和楼主相处起来和以前毫无差别,可是楼主面对他已经完全没有办法淡定了!!!总觉得就像脱光了站在他面前一样,被他看透了!不爽(╯‵□′)╯︵┻━┻

回复16楼,楼主不是标题党!

 

#18 ***

也许楼主真的可以考虑脱光了站到Y面前试一试2333333

 

#19 ***

相信那样Y就不会无视楼主了233333

 

#20 ***

不敢相信这个楼这么快就堕落到了深夜档【偷偷排楼上上23333333

 

#21 ***

楼上的三个快捡起你们的节操来!【但是我好喜欢你们的无节操233333

 

#22 ***

虽然不想打击楼主,但是Y这样无表示其实已经是拒绝的意思了吧。抚摸楼主,楼主接受现实吧,你已经失恋了。不过楼主不要失去人生的希望!“情侣去死去死团”欢迎你的加入!【此处应该有掌声!!!

 

#23 ***

看到标题进来还想说恭喜楼主暗恋变明恋,胜利曙光指日可待,结果看到楼上直接被虐die了QAQ

楼主不要弃治疗啊!也许Y只是害羞呢~

 

#24 ***

不是直播吗?楼主去哪里了?难道是被22楼吓到了?QAQ不要啊我才刚进来还没看到什么料这个楼就死掉了么虐die(┬_┬)↘ 

 

#25 ***

楼主你在哪里~~~~~~~【尔康手

 

#26 ***

楼主你在哪里~~~~~~~【尔康手+1

 

#27 烦烦烦

不好意思刚刚有人找,马上要去吃饭简单说一点吧!

首先!脱光了什么的只是个比喻啊!比喻!楼上的几位脑洞不要那么大!!!尼玛早听说狗爬社区节操掉尽,今天一看果然是真的!

然后我承认22楼说的有道理。不是没想过他会拒绝啊,本来也没抱多大希望,要不然也不会暗恋几年都不敢表白了。毕竟就算是双箭头,两个男人在一起什么的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啊。而且多半也不可能是双箭头。一直以来都只是默默的喜欢罢了也不敢告诉他,唉,要知道楼主可是个善于把握一切可能的机会主义者啊——呃跑题了。但是说到底还是有些不甘心吧,即使明知道结果也希望他能正面的回答,不要这样无视我。啊啊啊啊烦死了!!!!干干脆脆的说不喜欢我能死啊!给个痛快啊混蛋!!!你再狠心一点,我特么的就能死心了啊!

回复23楼,那家伙脸皮厚度堪比赤道半径,我怀疑他根本不知道害羞两个字怎么写。

 

#28 ***

QAQ楼主说了什么我都已经看不见了!满眼都是“两个男人两个男人两个男人……”

你妹的居然是两个男人啊!(╯‵□′)╯︵┻━┻还以为楼主是软妹子!

差评!!!这个世界肿么了到处是基佬!!!

我都要被掰弯了怎么破???!!!Σ(っ °Д °;)っ

 

#29 ***

2333333抚摸楼上!!!

一进这个帖子就有种莫名的鸡冻~果然这么可爱的一定是男孩子~【撒花O(∩_∩)O~~

 

#30 ***

嗷呜~~~~楼主居然是汉子!!!瞬间打了鸡血!!!求更多!!!楼主不要放弃啊,只要没明确拒绝就是有希望不是么?

楼主么么哒!我支持你!!!

 

#31 ***

【你再狠心一点,我特么的就能死心了啊!

%>_<%难道没人被楼主这句话虐到吗?感觉楼主喜欢Y已经喜欢到不能自拔了,只靠自己单方面的放弃根本没办法做到啊!

 

#32 ***

——离开你这件事,仅仅靠我一个人做不到。

T^T被自己破碎的玻璃心扎到了……

 

#33 ***

楼上和楼上上什么情况!!!之前还是深夜档,刷新了一下怎么一下子画风突变了!

话说有个疑问:楼主是怎么向Y表白的???看楼主之前的话,整理了一下思路:Y消失—楼主以为他不会回来了—楼主表白。所以这表白貌似不是当面说的啊。如果不是当面说的,那么楼主确定Y真的知道你表白了吗?

 

#34 ***

我了个大擦楼上好敏锐!!!这么一想还真是!楼主到底是怎么表白的???会不会Y根本没看到或者没听到你的表白???

 

#35 烦烦烦

我靠( ‵o′)凸不是吧!!!33楼你不要吓我,我读书少!!!

好吧我说的详细一点。当初那个混蛋拿到业界最高荣誉,然后过了几天他的老板就宣布他走了离职了(在此期间他也没出现过,QQ敲也不回应)。再然后就完全找不到他了啊!楼主就去问和他同事的一个妹子,因为楼主知道他们俩的关系很好,Y去哪里的话不会瞒着那妹子的。没想到那妹子给楼主的答复是Y回家了,回!家!了!你妹的回家为什么一定要离开圈子啊楼主至今没想通!再问的多一点那妹子就哼哼哈哈不正面回答了,都是和Y那货学的!心脏!!!

Y还有很奇怪的一个习惯就是不用手机,于是除了QQ根本联系不上他,楼主就问妹子,Y那个QQ还用不用了,为什么敲他一直不回应。妹子当时好像在那边和另一个人说话,停了一会儿才告诉楼主说“不用了”。楼主当时心就凉了,尼玛连那个QQ都不用了,Y这是要彻底退出这个圈子啊!!!之前说的什么再战十年、永远都不会腻都是骗小孩的么!!!楼主真的是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了。本来还以为就算不表白不在一起,能见面也好啊,能一起聊QQ也好啊,只要能说话能见面,能陪我PK——真的,真的我就满足了。可是Y说走就走潇洒的不带走一片云彩这算什么啊!

然后也说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楼主鬼使神差的就把Y的QQ点开了,空空白白的,麻痹楼主这辈子第一次觉得有一肚子的话但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再然后就特别傻的那种,翻以前的聊天记录,越看心里越堵,越看越难受。喜欢Y这么多年,连说出口都不敢,除了楼主自己,没有第二个人知道。这些年我特么的都要憋死了好么!!!

之后的事楼主真是没脸回忆了,绝对是十几年后想起来都会耻的黑历史!

楼主觉得反正这个号他也不会再登陆了啊,反正他也看不见了,就一股脑的把这几年暗恋他的事都说了!!!注意是【都】说了!!!包括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喜欢他、借着切磋的旗号霸占他的时间、偷偷把他和楼主的所有聊天记录保存下来、剪所有和他有关的报道、以前还因为他和某妹子走得近吃醋啊什么的,最要命的是连做chun梦梦到Y的事也说了!!!

OTZ楼主现在想想觉得当时自己真的是疯了……

再之后就是我们同行十几个要组队“出公差”,楼主本来还觉得真是遗憾,要是Y还在的话,就可以和他一起了。然后!注意了!楼主的那点遗憾还没完全消退呢Y这货居然出现了!!!还特么的是我们的领队!!!对我们全权负责!!!你妹的全权负责!!!说好的回家呢!!!

当然这还不是最让楼主崩溃的!相信你们已经猜到了!对了!最让楼主崩溃的是Y原先的那个QQ还在用!!!也就是说只要Y一上线,楼主发的那些话他就全都能看见!!!楼主就那么羞耻的跟他表白了!!!

……楼主真想回炉重造…..累感不爱…..没脸见人了……

 

#36 ***

一进来就看见楼主这么一大段话,表示非常嗨皮!!顺便说一句楼主你真的是太痴汉了233333

 

#37 ***

(¯﹃¯)被楼主的痴汉精神惊呆了……【楼主真的只说了chun梦没有说chun梦的细节么

 

#38 ***

抚摸楼主,楼主不要理楼上两只没良心的。楼主对Y那么痴情看的我好忧桑嘤嘤嘤这么好的男孩子怎么没人珍惜呢楼主快到我的碗里来!!!

 

#39 ***

楼上的怪阿姨放开这只萌萌的楼主Σ(っ °Д °;)っ让我来!!!

 

#40 ***

楼上的都别闹楼主是Y的!!!没看见楼主对Y已经一往情深到要回炉重造了么!!!

 

#41 ***

【吐血

楼上抓不住重点的节奏

 

#42 ***

所有的楼上都没有抓住重点好么!!!

也就是说楼主是在QQ上和Y表白的,那楼主有没有问过Y从回家后到现在到底有没有上过QQ?也许Y因为事情比较多还没登陆过呢。毕竟楼主也说,之前Y是打算不再用那个QQ的。所以我认为Y对楼主的态度还和之前一样,有很大的可能是Y压根没看见楼主的表白。强烈建议楼主当面和Y表白一次!!!这样就可以直接看到Y的反应和态度了!

 

#43 ***

再表白一次+1

 

#44 ***

再表白一次+2

 

#45 ***

再表白一次+3

 

#46 ***

再表白一次+4

 

……

 

……

 

……

 

#61 ***

再表白一次+出生年月

 

#62 ***

⊙﹏⊙b汗楼主呢?????楼主怎么不见了????

 

#63 ***

不会真的再去表白一次了吧????(O_O)?

 

 

 

 

 

 

 

 

 

 

 

 

 

 

 

----------------------------------

心肌梗塞了....我已经完全疯了......

话说有凌雲太太珠玉在前,真的不应该轻易写这个的╮(╯_╰)╭

评论(30)
热度(72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