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

   

【段子体/吐槽向】同学少年多不贱(架空,OOC)01-17

随手写,各种私设和OOC,慎入。

主CP叶黄不动摇,偶有喻王喻插花,其他支持自由脑补。

 

01

黄少天一脚迈入蝴蝶蓝大学之前,还是一个比天安门前的旗杆更直的boy,一脚踏出去之后,九曲十八弯的人生开始了。

而且,再也没捋直过。

 

02

文学院接新的棚子里只有两个人。

黄少天冲过去:“学姐好,学姐好!我是新生黄少天,学姐我住哪一栋楼啊远不远啊,咱们学校是几人间,其他兄弟们来了吗还是没来呢?学姐学姐院里的每一个学姐都像你这么漂亮吗?学姐学姐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学姐很冷漠:“我叫唐柔。不远,四人间,不知道。”

黄少天不气馁,其实他的重点还没有说出来。

“……QAQ学姐,有学长吗?我拿的东西有一点点……多。”

 

03

“噗嗤。”

黄少天终于想起棚子里还有一个生物。

把视线从美女学姐身上移开,挪过去——bingo!男的!

男性生物说:“哎,来了个口条不错的。”

口条?!

黄少天脑内一秒钟跑过十万字:什么口条?!口条是什么难道你以为我不知道妈?虽然是南方人没错但是知识渊博博览群书书生意气气度非凡凡是垃圾话全部都精通的G市小飞龙黄少天我——还是知道什么是口条的!

所谓士可杀不可辱,但……看着身后的一大坨行李,黄少天决定忍辱负重。

“学长……”

 

04

学长说:“哎,我不是文学院的。”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也不忍了!

黄少天蓄力中,马上要发动嘴炮攻击让该男性生物意识到把别人独一无二的舌头说成口条是多么不礼貌的事情,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哎,不过我这人人好,帮你拿过去吧。”

嘛,忍一忍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黄少天马上狗腿状:“好好好谢谢学长!”

男性生物微笑:“我叫叶修。”

 

05

叶修其人,是蝴蝶蓝大学的一个活生生的传奇。

人设堪比终点小说外挂金手指男主。

黄少天冷漠打断:“然而他没有妹子。”

“哦不好意思进错片场了。”郑轩叉手比出一个×,“……堪比率吉吉小说外挂金手指男主。”

“堪比率吉吉主攻文外挂金手指男主。”叶修自己补充。

郑轩想哭:“叶神,你给自己加太多戏了。”

 

06

扯远了。

其实,叶修是一个内在和屌丝毫无关系、但外在和屌丝毫无差别的另类校园男神。

一个低调的男神,一个不显山不露水的男神。

也许这种表达太隐晦,真相是其实很少有人认为他是蝴蝶蓝大学的男神。

Sooooooooooooosad。

 

07

蝴蝶蓝大学有史以来公认度最高的男神是周泽楷。

黄少天和叶修一起进寝室的时候,周泽楷正坐着看书,看见两人进来,马上站起来。

“你们好。”

一个礼貌的boy。而且长得让人过目难忘。

当然,是好看的那种。

 

08

原本这不应该对黄少天产生什么影响。

问题是这个boy帅得有点超纲了。超纲了啊!

WTF!黄少天在心里尖叫,耍我的吧!这货自带美图秀秀吧!真人可以长成这种样子吗?

黄少天内心的火在烧,烧得他血液滚烫,面红耳赤,气喘如牛。

 

09

嘛,不要误会。

此时黄少天还是一个直男,钢管直。

所以他并不是对小周同学产生了非分之想。

只是对一个自负美貌的直男来说,好看的boy是最大的敌人。

从周泽楷出现在他眼前的那一刻起,黄少天已经被激起了熊熊战意!

同一个男生寝室绝对不允许出现两个帅哥!这是流传在男寝铁一般的纪律!

来吧周泽楷!

把你藏在身上的美图秀秀拿出来,和我光明正大一战吧!

 

10

然而接下来什么也没有发生。

因为叶修小声说:“哎,真巧啊,口条不利索的也在这屋住。”

口……口条不利索?

这是说周泽楷?

黄少天倒吸一口冷气,先前被叶修打破的战意骤然膨胀起来,内心戏已经超过了十万字。

好呀我是个话唠你偏是个无口,我走阳光开朗线你偏走高冷酷帅线,我头发三七分你居然七三分,我的头发是健气的栗色你却是温柔的棕色……

苍天啊大地啊,这是宿命的敌手宿命的相逢啊!

 

11

黄少天面色凝重。

这一日,在蝴蝶蓝大学1栋101寝,黄少天与他宿命的对手相逢,他们决定一决高下。

历史应该铭记这一天。

两个可以载入蝴蝶蓝校史的帅哥在此地进行巅峰对决。

房间里静谧无声,落针可闻。

 

12

“哎,我说。”

又是叶修!

“说的就是你呢,黄……黄小天儿是吧,别瞪着俩大眼瞅了,人小周比你高小半头呢。”

高半头!高半头!高半头!

致命一击,一波带走。

出师未捷身先死。

黄少天,卒。

 

13

然而下一秒黄少天重拾了信心。

在耳洞数量上,黄少天以绝对优势战胜了周泽楷。

 

14

原地复活的黄少天恶狠狠地瞪向叶修。

这时寝室门又开了。

一个文质彬彬的boy走了进来。

噫。

一个中分男,身高很朴素,不足挂齿。

黄少天看人先看脸。

啧。

 

15

一个男生寝室不能同时有两个长得帅的男生,这个大家都懂的。

那么,更加不能有三个。

 

16

“你们好,我是喻文州。”

喻文州好像对房间内的诡异气氛毫无察觉,露出八颗牙的完美微笑。

叶修笑得意味深长。

周泽楷无害又无辜。

黄少天不说话。

 

17

“……这位同学,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喻文州会读空气,但依然风度翩翩。

有,很大。黄少天面无表情地想。

颤抖吧凡人。感恩吧凡人。

法治社会救了你的命。


-------------------

18-57

评论(37)
热度(4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